“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烟台赛区颁奖典礼

2019-01-16 21:4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宫晓琛 通讯员 王晓彤)“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烟台赛区颁奖典礼,在烟台市芝罘区金海湾大酒店拉开帷幕。此次盛会除了揭晓烟台赛区冠、亚、季军获得者,还邀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山东省建筑协会会长刘勇等诸多室内设计、建筑装饰、智能家居领域权威人士到场,凸显赛事权威性及行业影响力。

  经过全方位评估,设计师李静、肖振梁以及姜胜明,分别荣膺烟台赛区冠、亚、季军,直接代表烟台赛区入围全国总决赛。

冠军获奖者李静

亚军获得者肖振梁

  

季军获得者姜胜明

  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发布

  海尔烟台中心总经理孙丙华,在现场以《设计让家更智慧》为主题,进行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发布。

  以“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为发展理念,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海尔智慧家庭逐步成长为引领时代趋势的生态品牌。

  海尔烟台中心总经理孙丙华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旨在依托海尔资源优势,打造室内设计、智能家居的跨行业交流平台。鼓励设计力量与智能家居元素融合,加速孵化精准满足用户需求的智装一体化方案。后续依托设计师经验和海尔生态优势,实现优质方案快速落地,打破传统家装家电分离造成的风格不统一、功能不配套、整装周期长等瓶颈,加速行业融合趋势,实现产业结构升级。

  据统计,大赛目前已征集作品30000余件,参赛设计师超过22000人,覆盖设计师290万人次, 70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为大赛发声。

  随着“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全面进入颁奖阶段,全国总决赛的大幕拉开在即。谁能代表全国最高设计水准捧起总决赛奖杯,我们一同期待。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烟台赛区颁奖典礼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烟台赛区颁奖典礼,在烟台市芝罘区金海湾大酒店拉开帷幕。此次盛会除了揭晓烟台赛区冠、亚、季军获得者,还邀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山东省建筑协会会长刘勇等诸多室内设计、建筑装饰、智能家居领域权威人士到场,凸显赛...[详细]

    01-16 23-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将于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2018年10月31日,上汽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中高级科技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将于2018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以更年轻运动的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更前瞻领先的科技实力全面展现雪佛兰新一代全球旗舰产品的魅力。 [详细]

    11-23 20-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别克发动机当选“‘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

    2018年10月31日,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榜单揭晓。经过多轮选拔及实车测试,上汽通用汽车别克新一代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其高性能、高可靠、高科技,和低油耗、低排放、低重量的优势,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详细]

    11-23 20-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8“寰行中国”别克 中国文化之旅启程

    2018年10月25日 日前,2018“寰行中国”别克 中国文化之旅从武汉开拔,正式开启第五季征程。今年“寰行中国”聚焦“文化宝藏”,将在为期近两月、超过3800公里的行程中,寻访散落在中华大地的文化瑰宝,挖掘国宝的传奇故事,剖析其承载的文化记忆与精神内涵。[详细]

    11-23 20-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别克LPGA锦标赛在沪开赛

    10月17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WME | IMG巍美联合宣布,2018别克LPGA(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开打。[详细]

    11-23 20-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寰行中国 生生不息》纪录片荣获威尼斯国际电视奖金奖

    2018年10月16日 首届威尼斯国际电视奖(VENICE TV AWARD)于日前揭晓,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国家地理联合出品的《寰行中国》(Route Awakening)系列纪录片第三季《寰行中国?生生不息》荣获“品牌娱乐”类金奖,再次体现出全球文化界对旨在记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详细]

    11-23 20-1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