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特别关注

2018“寰行中国”别克 中国文化之旅启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9 10:53:00   作者:

  2018年10月25日,2018“寰行中国”别克 中国文化之旅从武汉开拔,正式开启第五季征程。今年“寰行中国”聚焦“文化宝藏”,将在为期近两月、超过3800公里的行程中,寻访散落在中华大地的文化瑰宝,挖掘国宝的传奇故事,剖析其承载的文化记忆与精神内涵。同时,别克品牌将继续携手国家地理,精心制作《寰行中国》(Route Awakening)新一季纪录片,向全球观众呈现璀璨、博大的华夏文明。

  华夏五千年的历史,给人类留下了灿若星河的文化宝藏。这些宝藏有着不同的渊源和脉络,它们的源起折射出历史的人文风貌,它们的流转唱和着时代的起承兴替,它们参与构建了先人的生活审美与精神世界。2018“寰行中国”别克·中国文化之旅将穿越中原文化的发祥地,途经故宫博物院和湖北、河南、河北、陕西、江苏、浙江、江西、湖南8大省级博物馆、各地区博物馆和古迹遗址,探寻这些国之重器与文化遗存。在别克昂科威、君越Avenir以及君威的护航下,寰行中国的车队将拨开历史的风尘,上至商周春秋战国,历经秦汉,遍览唐宋,下达明清,发掘文化宝藏的故事,展现中华文化绵延传承的生命力。

  见证“寰行中国”别克·中国文化之旅的不仅是车辙印记,别克品牌与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两大百年品牌也将继续深入合作,联合出品《寰行中国》(Route Awakening)系列纪录片第五季《寰行中国?文化宝藏》。值得一提的是,《寰行中国》系列纪录片自2014年播出以来,已成为全球观众了解中国文化历史和现代文明的一扇窗口,在海内外赢得了广泛好评并多次捧获国际大奖。近期,其第三季纪录片《寰行中国?生生不息》斩获了威尼斯国际电视奖金奖,进一步扩大了“寰行中国”文化品牌的影响力。

  作为一个扎根于中国的国际品牌,别克多年来一直致力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交融,其“心静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与中国主流价值观高度吻合,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知和高度认同。自2014年以来,“寰行中国”别克?中国文化之旅纵横南北东西,行遍神州大地,行程逾4万公里,足迹遍布中国82个城市。从探索孕育华夏文明的长江黄河源流,到寻访彰显时代价值的“一带一路”;从聚焦多元民族文化的传承,到呈现中国桥梁建设的发展变迁,五年来,别克品牌用实际行动,在发现和传播中国文化精髓,弘扬华夏文明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