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特别关注

凯迪拉克风范助力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17 15:02:00   作者:

  (2018年6月17日,上海) 昨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启幕。由评委会主席姜文领衔,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重磅亮相。李冰冰、周一围、杰森·斯坦森、李易峰、马伊琍、郑伊健、尼古拉斯·凯奇等百余位国际知名电影人携《动物世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龙虾刑警》、《巨齿鲨》、《我不是药神》等电影佳作悉数亮相“亚洲第一红毯”,星光璀璨。

  从奥斯卡到上海国际电影节,与电影艺术结缘百年的凯迪拉克兼具着“光”与“影”的双重身份——银幕之上,凯迪拉克是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无数经典瞬间的敬业“演员”;银幕之外,凯迪拉克更是电影文化发展的亲历者与见证者,鼎力支持电影事业的发展。今年是凯迪拉克连续第八年荣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并担纲明星指定用车,全尺寸超豪华SUV凯雷德ESV再次亮相红毯盛典,以其非凡格调与新豪华风范成为瞩目焦点,凯迪拉克新豪华旗舰CT6更是以前瞻科技带来贴心守护,成为百余位明星、导演、电影人的风范座驾,见证每一个光影时刻。

  此外,凯迪拉克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还将为影迷呈现—— 6月17日凯迪拉克2018微博电影之夜,汇聚年度最热影片、影人,点燃年度影迷夏日盛典;6月24日为车主和影迷专场放映《追浪:莱尔德·汉密尔顿的一生》(Take Every Wave: The Life of Laird Hamilton),影片真实地记录了美国顶级卓越的冲浪运动员莱尔德·汉密尔的一生,他以勇敢为信念,突破来自行业和自然环境的困境,在不懈的努力之下,翻开了美国冲浪运动新篇章。

  自1993年以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国际影响力与权威性不断提升,参展影片数量与含金量也步步走高。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新起点、再出发”为理念,共收到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3447部报名影片,包括《小偷家族》《迦百农》《冷战》等全球首映的国际佳作。展映方面,上海国际电影节紧跟电影科技发展潮流,首次引入“杜比视界”单元,以创新科技让观众真正“声”临其境,为影迷们“解锁”更多非同凡响的观影体验,堪称“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随着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合作关系的深入,凯迪拉克不断为中国电影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今年凯迪拉克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精彩联袂呈现,将为影迷们带来更丰富多元的观影体验。

  凯迪拉克品牌连续第八年荣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并担纲明星指定用车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姜文领衔金爵奖评委会

  演员张震、秦海璐、美国制片人 大卫·佩穆特等重磅亮相开幕式红毯

  李易峰在《动物世界》中与道格拉斯搭档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博弈

  周一围、徐峥在《我不是药神》中相爱相杀

  《龙虾刑警》导演李昕芸携主演袁姗姗、周游、周云鹏、张锦程共同亮相红毯

  国际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也亮相红毯为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助阵

  《泄密者》主演阵容吴镇宇、佘诗曼、张智霖、周秀娜等人共同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亡命追逐

  《找到你》剧组中两位领衔主演姚晨、马伊琍亮相红毯

  《巨齿鲨》导演乔·德特杜巴携两位主演杰森·斯坦森、李冰冰共同演绎一场史诗级营救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中,彭于晏化身民国007

  《三国杀·幻》剧组主演郑伊健、谢天华、贾青、林晓峰等一众实力演员上演英雄奇幻大片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