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特别关注

卡萨帝钛金F+冰箱为改变保鲜世界而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07 11:1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5日讯 (通讯员 王晓彤) 最近,卡萨帝将联合国美,发布新款钛金F+冰箱。作为行业高端领军品牌,卡萨帝在创新领域一直走在最前列,在格局和科技方面取得了行业前所未有的突破,给食材提供了极致养鲜环境。

  行业首创全新F+格局

  卡萨帝钛金F+冰箱原创精控保湿、红外恒温、纯净健康、深冷原鲜、变温珍味5大空间,全新格局匹配专属科技,针对不同食材进行保鲜,满足了用户对大空间和精致分储的两大核心需求。其中,纯净健康空间更搭载了行业唯一的冷冻室杀菌技术。

  冷冻室杀菌3大条件

  大家普遍认为,细菌在冷冻室的低温下难以存活,但冷冻不等于能完全杀菌,据最近研究标明,冷冻室的细菌是冷藏室的26倍,且难以清除,若想要在冷冻室杀菌必须符合三大条件:

  选取冷冻室适合杀菌的模块成分;

  保证此模块在-18°甚至更低温度下依然有效;

  保证足够的杀菌效果;

  行业中研究冷藏室杀菌的品牌有很多,但是研究冷冻室杀菌的品牌却为0,缺一不可的3个条件,只有卡萨帝能全部做到。

  草本抑菌科技破解行业难题

  卡萨帝钛金F+冰箱的纯净健康空间创新应用草本抑菌科技,对食材表面及周围的空气进行持续有效杀菌,对大肠杆菌的杀菌率更高达99.99%,为食材储鲜 “保驾护航”,留住了它们的纯净味道。

  高度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纯净健康空间适合专门典藏冰激凌,所以空间高度的设计不仅要考虑到成年人还要兼顾孩童,此空间高度在保证孩童能够开关中间门体的同时,大人取物不弯腰,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将人性化设计凸显的淋漓尽致。

  卡萨帝冰箱的成功一直以发散性创新思维为源头,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对科技的精益求精卡萨帝成为行业引领者,这次发布的新款钛金F+冰箱将会再次为高端制造业升级树立完美典范。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