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特别关注

海尔静音型一体壁挂空气能获六西格玛大赛一等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0 12:0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0日讯 7月7日,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六西格玛发布赛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航空、航天、电子、家电、等多个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参赛,海尔空气能凭借《一体壁挂式空气能空气能优化升级项目》荣获“优秀项目”一等奖。

  原创技术助力海尔空气能脱颖而出

  六西格玛管理是当今企业先进的管理方式之一,它为复杂问题提供了操作性很强的解决方法和工具,对企业提高市场占有率、提高顾客满意度、降低生产成本及缩短交货期等方面有明显的效果和效益。六西格玛以追求“零缺陷”为目标,企业要想达到六西格玛标准,其出错率必须低于百万分之3.4。据了解,海尔空气能每一款产品的检测标准都要高于国家、行业水平。以获奖的海尔一体壁挂式空气能空气能优化升级项目为例。空气能空气能普遍体型较大、对于小户型的用户来说,很难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而海尔一体壁挂式空气能空气能,立足空气能空气能技术升级,缩小了空气能空气能的占地面积,外形与一般电空气能无异,没有了室外机,即使在城市高楼、公寓里也可以灵活安装。

  另外,通过调查,有33%的空气能空气能用户抱怨产品在使用时存在噪音大、加热速度慢、能耗高等问题。海尔空气能项目组成员经过头脑风暴,重新设计产品方案,优化选配关键部件,最终使整机的运行噪音降低至40分贝以下,与普通空气能相比,省电超过70%。而在品质方面,普通空气能空气能的压缩机使用寿命为4年,海尔一体壁挂式空气能专用压缩机可使用10年,而整机10年质保的承诺,也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用户需求加速产品迭代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和一系列节能、环保政策的推进,以空气能为首的新能源产品每年以40%的增速迅速占领消费市场,海尔空气能空气能更是表现亮眼,不仅在2016年实现了超行业10倍的增长速度,更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和互联互通的研发平台,开启了面向家庭热水、商用热水、采暖体验的新时代,多次中标北京“煤改电”项目。而其创新研发的“空气能源热泵空气能高温制热水技术及产业化”、“全工况变频控制节能技术”、“跨临界循环排气压力控制技术”、“新型一体壁挂空气能热泵空气能”四项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海尔作为空气能热泵行业的领军品牌,依托海尔集团的研发资源平台优势,自2002年第一台空气能热水器问世、标志着海尔热水器正式进军空气能行业以来,经过15年的发展,在技术上实现了多次突破,拥有多项国家轻工业联合会认证的“国际领先”技术,并荣获了“中国热泵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中国热泵行业热别贡献奖”“中国热泵行业科技创新奖”、德国iF设计大奖、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等荣誉,能够为用户提供家用热水、商用热水及空气能采暖三大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