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特别关注

海尔冰箱:抽屉承重200斤安然无恙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21 17:01:00   作者:

  海尔品质节在全国发起冰箱抽屉承重挑战,在真人试验中,用户们纷纷当起海尔冰箱的实验员。2位小朋友、1位妈妈分别站在冰箱抽屉中间,均安然无恙,甚至两位大人同时站在上面,冰箱也丝毫没有变化。据了解,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采用3段氏精钢滑轨设计,带给用户完美的品质生活体验。

  除了抽屉实验,海尔面板经受5%NaCI溶液连续240小时的喷淋考验;门体经过10万次连续开关门实验;压缩机经过50万次反复开停实验;从-30℃到50℃的极冷极热实验中,冰箱始终平稳运转。

  通过对海尔冰箱各方面的反复“蹂躏”实验,证明了海尔冰箱的完美品质。 

  海尔洗衣机:拆机+立硬币展现世界标准

  在成都,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发起了与其他品牌的拆机实验。同样是使用两年的洗衣机,传统洗衣机内壁已经积满污垢,而海尔洗衣机光洁如新。在唐山,用户贾先生也做了这样的拆机实验,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依然经受住了挑战!

  除了免清洗洗衣机,在中国,在俄罗斯,在新西兰,海尔紫水晶洗衣机立硬币活动在5个月时间横跨1/3个地球,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带给用户安静平稳的极致洗护体验。

  海尔空调:现场拆机见证过硬品质

  为了更直观的学习到海尔产品的内部构造和性能,海尔空调380名一线直销员齐聚青岛,现场拆了4台空调!通过与其他品牌的对比,更加直观的凸显出海尔空调的过硬品质。

  为了让身处雾霾的人们也能呼吸到干净空气,海尔空调做了这样一个实验:用专业仪器测量室外、室内和海尔空调出风口等几个不同地方的PM2.5数值,结果证明,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出风口PM2.5值只有24,空气质量堪比三亚!

  海尔自清洁空调采用IFD高效集尘技术,三步就能去除PM0.3和PM2.5,去除率达99%,不仅如此,海尔空调独创六大专利自清洁技术,净化空气的同时也能净化空调内外机。海尔吸油烟机:吸12瓶酒不掉 立1元硬币不倒

  厨房油烟取决于吸油烟机的吸力是否足够大。在吸油烟机的试验中,12瓶鸡尾酒+一块9斤木板,总重量超过21斤,被海尔云厨吸油烟机轻松吸住。不仅如此,高速运转的吸油烟机上还能同时立住一枚一元硬币!

  在与其他品牌的对比试验中,海尔吸油烟机同时吸住了5公斤木板和12瓶矿泉水;用打火机点燃烟机止逆阀,由于海尔烟机有阻燃材料,打火机离开马上就灭;往叶轮滴食用油,叶轮上的油瞬间留下,可以免清洗......表现均优于其他品牌。

  海尔吸油烟机颠覆行业的传统欧式烟机结构,采用深腔倒锥形油网设计,提高了空气上升速度,避免油烟反弹逃逸,让用户告别烟雾缭绕的厨房生活。

  海尔热水器:220V高压电线通过水流不漏电

  在海尔热水器漏电防护实验中,实验人员将一条带有220V高压的电线放入海尔防电墙热水器中,打开出水阀门,带电水流从热水器流出后,电压降到12V以下,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

  现场对燃气热水器进行拆机,同样是13L,海尔比其他品牌整整重了30%;并且海尔热水器创新3D加热技术,能够全方位加热无死角。

  海尔热水器采用在人体和热水器之间加载电阻的方式来保证用户洗澡安全,保证万无一失。据统计,目前在中国,每10台畅销型电热水器就有7台搭载海尔防电墙技术。

  2月25日-3月15日,来海尔全国专卖店及各大卖场,亲眼见证海尔家电的完美品质挑战,即刻享受品质生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