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特别关注

俄罗斯版海尔洗衣机立硬币:垂直叠起3枚卢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17 13:5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17日讯 近日,海尔俄罗斯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立硬币的挑战视频,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视频中,俄罗斯硬币达人把3枚卢布硬币竖立叠放在一台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方的纸盒上。随后,硬币达人轻敲台面,稍微有些震动,硬币就随之落下。面对海尔洗衣机如此安静平稳的性能,硬币达人面向镜头竖起了大拇指。

  此前,海尔洗衣机在中国掀起“全民立硬币”风,在澳洲立香槟酒杯“技惊四座”,都以最直观的视觉感受向用户展现海尔洗衣机在“安静洗”领域的颠覆成果。此次,海尔洗衣机立硬币活动首次“出口”俄罗斯,为海尔洗衣机在当地销售的倍速增长做了证言。据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在俄罗斯年度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40%,其中12月份同比增长更高达354%!

  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在俄罗斯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正是紧密围绕用户需求,持续与当地用户进行交互的成果。在有“俄罗斯家电橱窗”之称的当地最大家电渠道MV渠道,海尔集团洗衣机就以双子云裳等中高端产品组合打造“品牌岛”概念,深受当地用户的欢迎。而在俄罗斯第三大电商渠道MM,海尔洗衣机相较同容量段产品价格更高,但销量也更好,充分凸显了海尔洗衣机在当地的产品竞争力。

  海尔洗衣机在俄罗斯市场的热销,只是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持续与当地用户深入交互而提供精准产品解决方案的一个缩影。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以14.4%的品牌份额和大幅度领先第二名的品牌零售量,第8次蝉联全球第一。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