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公告

5月06日沪深股市公告

来源:大众网综合   编辑:   2013-05-06 10:33:00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耀皮玻璃、耀皮B股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6日。

  深市 

  信诚增强停牌一小时。

  *ST冠福停牌一天。

  信达利B停牌二天。

  *ST生化、三五互联今起复牌。

  *ST太光今起停牌。

  发行融资

  600338 西藏珠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600567 山鹰纸业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548 湖南投资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002040 南京港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0.01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01亿元。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2.44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2.44亿元。

  分红派息 

  600458 时代新材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9日;除权(除息)日5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5日。

  601933 永辉超市实施2012年度分红派息及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9日;除权(息)日5月10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1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6日。

  000969 安泰科技实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1.2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0日,除权除息日5月13日。

  002170 股份实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8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5月1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3日。

  002224 三力士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9日,除权除息日5月10日。

  002313 日海通讯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3股派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0日。

  002381 双箭股份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10股派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5月1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3日。

  002503 搜于特实施分红派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派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9日;除权除息日5月10日。

  002539 新都化工实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0日,除权除息日5月13日。

  002671 龙泉股份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0日,除权除息日5月13日。

  签约中标

  600067 冠城大通公司于5月2日与诚盈三期、太阳宫地产、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增资及远期受让合同》。同时,太阳宫地产与诚盈三期、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签署了相关《委托贷款合同》;公司与诚盈三期、太阳宫地产签署了相关《转让协议》。  600894 广日股份近日,公司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公司及下属合资企业—广州塞维拉电梯轨道系统有限公司拟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别设立数家独立法人企业,投资建设本公司西部生产基地项目的相关事宜,签署了《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

  002219 独一味5月3日,永道医疗分别与四川健顺王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张绍明及王健忠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

  002457 青龙管业近日,公司与保定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就该项目签订了《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保沧干渠工程保定段PCCP管道制造第三标段采购合同》。近日,公司与邢台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就该项目签订了《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邢清干渠工程管道制造第三标段合同协议书》。

  异常波动 

  600997 开滦股份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061 江山化工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2091 江苏国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股改动态

  --------

  600182 S佳通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000693 S*ST聚友2012年8月27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手续。若公司未能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票将存在退市风险。5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王辉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同意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王辉及一致行动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王辉及一致行动人公告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文件,同意豁免王辉及一致行动人的要约收购义务。

  002676 顺威股份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昕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重组进展

  600019 宝钢股份公司现根据有关规定,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截至5月2日,公司回购数量为807,211,356股;扣除3.9亿股已注销股票后的回购数量为417,211,356股。公司回购最高价为5.00元/股,最低价为4.51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38.5亿元(含佣金)。  600168 武汉控股5月3日,公司接中国证监会通知,恢复审核公司并购重组申请。

  600275 武昌鱼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后,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公司已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600409 三友化工公司于5月3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唐山三友碱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河北长芦大清河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4月26日,清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份1,880,000股。

  600694 大商股份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积极完善重组方案,中介机构仍在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和准备各自出具的专业报告和信息披露文件。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19 大连热电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热电集团、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目前,本次重组方案已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进行预核准,重组方案涉及的热电集团国有划拨土地增资事项已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正式批复,正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07 天业股份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会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细化研究论证、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600819、900918 耀皮玻璃、耀皮B股 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5月6日起停牌,并拟于5月13日公告并复牌。

  000555 *ST太光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5月6日开市起停牌。

  000678 襄阳轴承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3 远兴能源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47 *ST成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关于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6日停牌。

  002108 沧州明珠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462万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7日。

  002540 亚太科技公司近日在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开立了专用结算账户用于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的现金管理。公司于5月2日运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5,000万元通过公司在宁波银行无锡分行开立的专用结算账户向宁波银行无锡分行购买了“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盈理财2013年第二百四十一期稳健型154号(无锡分行行庆专享)”。

  200152 山航B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抓紧制定具体方案,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公司股票自5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002349 精华制药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2380 股份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分配预案等。

  002557 洽洽食品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其它公告 

  600316 洪都航空定于5月7日召开2012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

  600521 华海药业公司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

  601012 隆基股份公司于5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武汉稽查局下发的《立案稽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相关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稽查。

  601518 吉林高速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403 *ST生化 关于对外担保情况的自查公告。

  000667 名流置业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36 中房地产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02 *ST冠福 目前,公司提交的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于5月6日停牌1天,证券简称自5月7日起变更为“冠福家用”。

  002241 歌尔声学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通知的提示。

  002340 格林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持续督导报告。

  002603 以岭药业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定于5月24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张雪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