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 烟台财经

捐里程助扶贫 烟台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为爱启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04 16:52:00   作者:

“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现场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致辞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主持活动

出席领导嘉宾为保险添色墙添彩

  大众网烟台7月4日讯 (记者 石冠婷 摄影 曹昱 通讯员 周明海)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进入倒计时,4日上午,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组织全市73家保险公司和部分保险中介机构近千人参与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捐里程助扶贫,用脚步丈量爱心。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秘书长隋涛率先完成了7.8公里捐赠,烟台市各家保险公司、市民群众积极响应“运动+扶贫”公益新模式,以爱为名,为爱奔跑,为扶贫事业贡献一分力量。

  上午7点30分,烟台市“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启动仪式准时拉开序幕。烟台市保监分局局长李大平、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及全市73家保险公司近千名公益跑参与者齐聚烟台市体育公园,集聚“善能量”,传递爱心。

“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开跑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完成“7.8公里捐赠”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跑团高举旗帜进行“7.8公里捐赠”

新华保险烟台中支跑团进行“7.8公里公益跑捐”

  据悉,“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是由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为迎接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的重点活动之一。参与者无论是走路还是跑步,不分年龄、职业,活动期间(6月26日00:00—7月8日17:00)内均可使用咕咚(运动APP)累计运动里程。最终以省为单位,由本省公益跑参与者捐赠的总里程对应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全国保险总公司选择并认领后,向特定区域的贫困家庭赠送一定保障的保险,将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跑团完成“7.8公里公益跑捐赠”

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跑团完成“7.8公里捐献”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跑团完成“7.8公里捐献”

人保财险烟台分公司跑团完成“7.8公里捐献”

  启动仪式上,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介绍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捐赠里程是公益跑活动最重要的意义。”张安澜指出,活动是为我省争取中保协1500万元—6000万元扶贫保险保障额度,为我省脱贫助困做出贡献。

  “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公益跑的意义不止于此。”张安澜告诉记者,活动凝聚了团队激发了爱心,还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更是对外展现出保险业活力向上的行业风貌,可谓一举多得。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跑团完成“7.8公里捐献”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设置补给点为选手补充水份

中国人寿保险烟台分公司设置补给点为选手补充水份

新华保险烟台中支设置医疗站保障选手安全

  “跑步也可以做公益,很有意义,一点也不累。我们身为保险人,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一份保障,远离贫困,不只是一句宣传标语,更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是保险行业的社会价值与责任。”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负责人身体力行完成了7.8公里捐赠。在烟台脱贫攻坚战中,更多保险公司意识到,保险不但普通家庭需要,贫困家庭更需要。将健康与呵护送入千家万户,不仅可以精准帮扶,还能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据烟台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行业将紧扣“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宣传主题,还将结合由中保协统一推送的“7.8logo”、活动主题海报、“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及填色卡、创意拍照板等主题文化元素,寓教于乐,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普及保险的理念和文化;在分公司职场、户外等地通过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形式,通过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并于7月8日烟台保险行业消夏晚会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展”,通过摄影图片展的方式,展示扶贫工作的成果和先进事迹,积极展示行业,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和了解。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为优胜团体颁发牌匾

中国人寿保险烟台分公司跑团成员包揽男女组一等奖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为二等奖颁奖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张安澜为三等奖颁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