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 滚动新闻

无机油百公里中国行走进烟台 征集测试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09 15:25:00   作者:

无机油百公里中国行走进烟台 征集测试者

无机油百公里中国行走进烟台 征集测试者

  大众网烟台9月9日讯 9月17日,埃米热能系列润滑油“无机油百公里中国行”测试活动走进烟台,现招募测试者。报名电话:0535-3030868。

  随着人均汽车占有量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并且数量还在成几何的倍数,不断的增加。对于自己的爱车,日常保养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一种汽车养护常识,我们都知道,发动机如果没有了机油,会立即造成零部件的磨损,甚至会造成发动机拉缸趴窝。

  不过,现在这一“常识”被拥有北约军用HAT热能活化技术的贝蒙特埃米系列润滑油全面颠覆,并根据民用车发动机的需求,将军用技术转为民用,更加适合民用车的使用。自2016年8月15日,贝蒙特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在兰州成功开展了“无机油百公里中国行”活动后,截止今日,已经在石家庄、乌兰浩特市、白银、青岛等全国多个城市进行了上百场的贝蒙特无机油行驶演示活动。现场众多媒体和车友共同见证添加了埃米系列机油后将机油放空的情况下,汽车行驶了100公里依旧安然无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测试车辆发动机中的原有机油全部排空,更换上贝蒙特埃米系列润滑油,发动机运转20分钟后再次排空。让汽车在无机油的情况下,以不超过60公里的时速下进行百公里的无机油行驶测试。

  贝蒙特对埃米系列润滑油给出的承诺是“埃米系列的每一桶润滑油都可无条件进行无机油行驶实验!”并且不分车型,可随时停开,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无机油行驶。

  另外,贝蒙特对埃米系列机油可以充分的保护发动机,无论是发生发动机漏油、进水、进其他杂质等问题发动机都会正常完美的工作,不受任何的影响。

  据了解,该活动由青岛贝蒙特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贝蒙特润滑油有限公司主办,烟台市维修行业协会、烟台市货运行业协会指导,大众网、方片新媒体、胶东在线、大小新闻、大小新闻车友俱乐部、烟台论坛、烟台晚报支持。

  活动时间:9月17日8:30

  活动地点:尚美酒店(烟台芝罘区凤凰台路)

  报名电话:0535-3030868

  相关链接:贝蒙特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贝蒙特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是首个将埃米技术运用到润滑油领域的企业,使润滑油由纳米级的颗粒状进化到只有纳米十分之一的埃米网状结构,从而进一步提升润滑油的修复能力和润滑能力。

  同时,贝蒙特埃米热能润滑油进一步采用“Lupromax”(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供应编码:NATOSTOCKNO.9150-32-078-8661)军用HAT热能活化技术,此技术主要应用于北约部队主战坦克装甲车辆,确保战时发动机破损,无机油情况下,依然可以驶离战区,保证战斗人员生命安全。

  贝蒙特埃米系列机油可在发动机内部金属表面形成致密的络合物油膜,填补发动机表面粗糙、提升负荷力,大幅度突破了矿物或合成类石油润滑剂油膜的牢固限度,克服了传统的纳米级润滑剂烧机油、油泥过多、积碳过多、抗氧化性差、堵塞过滤器的缺陷。可承受无机油行驶严酷条件考验。亦有优秀的静音隐蔽、节油续航的优秀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