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 滚动新闻

烟台市“中国梦 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芝罘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29 18:1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29日讯 (通讯员 于馨杰 初沛晟 记者 苑菲菲) 8月28日下午,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烟台市“中国梦 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芝罘区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举行。

  参加本次巡回宣讲的成员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干部群众,他们当中有企业一线工人,也有政府机关干部;有中学普通教师,也有社区优秀志愿者;有基层文艺工作者,也有企业党支部书记。报告会上,张德顺、李志林、陈义丽、李晓云、安立盛等5位宣讲员依次上台宣讲。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亲历、亲为和发生在身边的普通党员的感人故事,集中展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有为、清廉奉献的亲民、爱民、为民、利民形象,整个宣讲过程传递着催人向上的力量,传播了好声音,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给台下群众带来了心灵深处的洗礼与感动。

  据悉,“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是山东省理论惠民工程的特色亮点品牌,是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搭建的“由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宣讲平台。近年来,芝罘区相继涌现出崔鑫、安立盛等一批优秀百姓宣讲员,他们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进行巡回宣讲,通过讲述群众身边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芝罘区将以这次百姓巡回宣讲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途径和载体,发挥好省级理论大众化示范点、市级理论学习实践基地等理论阵地的作用,打造宣讲平台、创新宣讲形式、深化宣讲效果,进一步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