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房产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论坛

您的位置:烟台房产家居装饰

每天都是情人节:情侣家居爱意浓浓(图)

  2010-08-15

    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元旦刚过,情人节又将来临,熙熙攘攘的闹市街道上好像也四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于是嗅觉灵敏的厂家就不失时机地推出了款款情侣精品。

 

    这是一款别出心裁的咖啡杯,它的设计非常有创意,设计师将一个圆形咖啡杯“切”成两个半圆形再组合在一起。简约大方的造型与色泽让人爱不释手,它既可以分开来单独使用,又能够完美地组合在一起,当然用来为情侣们提供香浓美味的咖啡真是再好不过的了。

    椅子与圆桌的组合是再普通不过的了,可即便是这样,常见的家具依然可以变成很有创意的产品。这款情侣餐桌的设计就非常新颖,将两把椅子与餐桌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椅子的靠背上方被设计成了半环形,这样两个椅子就刚好可以将餐桌包围起来。椅子与桌面拼起来时,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的圆桌。需要时,只须将“外环”拉开,即可与你的爱人面对面地一同进餐了,多温馨浪漫啊!

    据业内人士预测,今春动感风情依旧流行,以体现出女孩轻松、自由和调皮的时尚气质和生活方式。而这些依旧属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都市男孩,那我们就来看看充满时尚动感气息的情侣搭配吧:一只可爱的小狗狗,目不转睛地盯着不远处的一根肉骨头,真是垂涎欲滴、欲罢不能,十分生动地勾勒出情人之间卿卿我我、密不可分的甜蜜氛围。小两口穿上这样另类的情侣装上街,想不让人回头都难上加难哦!

新华网         

编辑:于伟伟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烟台大众网--房产频道

·大户型楼盘面临新的考验

·从新词汇看牟平发展新思维

·房地产的春天还有多远?

·加快空置房消化=标本兼治

·商业房产抄底时机来临?

·房企上市圈资金不准买地

·谁信刚性需求支撑高房价

·此时此刻哪些人最怕跌?

·两会后,楼市走向何方

·"拐点论"下6城市楼市打折

·第一步:准备工作

·第二步:挑选房源

·第三步:市场考察

·市场考察之看广告

·市场考察之看房展

·市场考察之看楼书

·市场考察之看房

·第四步:商家过招

·考察开发商五证

·开发商资格考察

·小产权

·限价商房

·销售许可

·土地使用

·规划许可

·建设许可

·施工许可

·五证二书

·拆迁

·楼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8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