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房产推荐

中建·悦海和园三期最高楼11#、12#顺利封顶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21 16:28:00   作者:

封顶仪式现场

中建悦海和园三期已封顶

  大众网烟台7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彩霞) 7月16日上午10:18分,中建·悦海和园三期施工现场鞭炮齐鸣,三期最高两栋楼,11#和12#栋披红挂彩,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11#和12#栋作为三期首批最高单体(33层),按照原定计划顺利封顶,接下来将进入装饰装修的新阶段,为明年年底的顺利交房打下良好基础。此外,12#栋结构实体于今年6月份已顺利通过山东省优质结构检查组的验收,目前,省级安全文明工地也正在申报并即将进行现场验收,下半年将捷报频传。

  为保证施工质量,项目总承包单位技术人员针对模板支设成立QC小组,进行质量攻关,并在工程中采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的7个大项、11个子项,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工程质量达到精品中的精品,分部、分项在验收过程中一次性通过,合格率100%。在工程设计上,所有卫生间管道均改为套管或直埋管,取消了吊洞,有效避免卫生间的管道渗漏。为方便以后的工程维修,工程设计人员将卫生间的埋地管改为通过吊顶铺设,对卫生间的防水施工也极为有利。改进后的施工工艺既保证了工程品质,又考虑到业主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且使产品更具有成本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