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域发展论坛暨烟台高新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11-21 18:4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怡莹 臧旭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怡莹 臧旭杰 烟台报道

  11月20日下午,“吾悦已来 蝶新烟台”高新区域发展论坛暨烟台高新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在烟台高新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烟台高新吾悦广场联合大众网烟台特邀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国土建设部规划科负责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授刘良忠及高新区企业、医疗、教育、商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烟台高新区发展盛事。

烟台高新/烟台芝罘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致辞

  烟台高新/烟台芝罘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在开场致辞中表示:“烟台高新吾悦广场规划超11万方全自持购物中心、约2万方主题商业街、约26万方宽厅美宅,并将在近期实现项目盛大首开。烟台高新吾悦广场必定坚守开发初心,以城市运营者身份去蝶变城市,以美好生活引领者身份,去定义区域商业及人居新风向!”

烟台高新吾悦广场营销副总经理讲解吾悦广场

  烟台高新吾悦广场是新城集团在烟台高新区打造的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填补高新区商业领域的空白,实现城市界面的升级迭新,为烟台东部片区打造全龄段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城市生活主场。

  现场精彩的讲解与深入的剖析,点燃了台下嘉宾对烟台高新吾悦广场的发展规划、周边配套充满渴望。

烟台高新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仪式璀璨盛启

烟台市莱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为住宅项目题名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授刘良忠讲解高新区发展

  随后,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国土建设部规划科负责人和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授刘良忠分别就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高新区的发展机遇发表了重要讲话。

  10年来,高新区人口从4万人增长到近10万人,增长了2.5倍。为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加强人才引进、加快产业发展,今年引进了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吾悦广场,打破了高新区没有商业综合体的现状。项目选址于高新区相对核心的位置,方便百姓使用,项目定位为“吃喝玩休购游”的大型体验式综合体,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随着相关领导与专家对高新区未来发展的深入解读,更加坚定了在场与会者对城市、对区域发展的信心。此次盛会,印证了烟台高新吾悦广场强大的战略眼光。

抽奖环节

精彩节目表演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冠军江晓晓助阵

  现场还有抽奖、模特走秀、激情乐队,明星献唱等精彩互动环节助力。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