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留香园“国潮奇趣生活节”系列之“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1-10-03 18: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见习记者 李彦佐 烟台报道

  10月1日上午,由绿城留香园、大众网烟台联合主办的“国潮奇趣生活节”系列之“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在绿城留香园生活美学馆内举行,近50名小朋友共带来了28个精彩节目。

  璀璨的舞台上,既有个人才艺的展示,又有搭档组合的表演。小朋友们铆足了劲,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劲爆的街舞、优美的古筝及电子琴、激情高昂的歌唱等,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闪亮小红星》、《万水千山》、《点赞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爱国主题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一位小朋友的家长表示,“非常感谢绿城留香园及大众网烟台能提供这样一个舞台,让孩子们即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又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两个小时的表演过程中,孩子们的笑声与观众们的欢呼声相互交织,每一名小朋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舞蹈表演动情到位,歌声清澈甜美,弹奏端庄动人,他们在舞台上不仅展示了自我,更提升了自信,同时也为童年增添了一份舞台经验及美好回忆。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