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集团举办庆“七一”知识竞赛活动

2020-06-28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献礼“七一”建党节,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安全生产意识,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总体思路, 6月24日,市轨道交通集团开展了主题党日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轨道交通集团党支部、文旅集团党总支、城发置业党支部的7支队伍参赛,题目内容涵盖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综合考察了选手们各方面的素养。竞赛过程中,选手们默契配合,精彩的竞答不时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最后的观众互动环节中,观众们积极参与答题,气氛轻松而热烈。
  经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养老公司队拔得头筹,轨道建设队、文旅集团队荣获二等奖,轨道集团队、置业公司队、宏发公司队以及由小贷公司、典当公司和城发干部培训中心选手组成的联合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选手和观众们进一步掌握了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大增强,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 轨道交通集团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凝聚业务发展的强劲动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