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烟台赛区启动!烟台地表最强音,有梦你就来!

2020-06-2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他来了!
  他来了!
  随着2019年夏天
  《中国好声音》的完美收官
  2020年《中国好声音》王者归来
  GREAT SINGER
  VOICE CHINA
  中|国|好|声|音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终于开始了!
  这款曾打造无数巨星的节目
  每一季海选现场都超级火爆
  作为首次成为全国海选单列赛区之一的烟台
  海选报名通道已全线开通!就等你来!
  本赛季李荣浩,那英,庾澄庆,王力宏
  四大导师坐阵担纲
  为追逐梦想的音乐人创造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歌坛巨匠坐阵担纲
  2020年你的歌声将有机会传遍全国
  你的歌曲将有机会覆盖整个歌单
  下一个好声音就是你!
  一场声势浩大全球瞩目持续数月的音乐盛事即将在
  烟台赛区唱响
  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方式:
  扫描赛事专属报名平台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长按上图二维码识别小程序,参与报名)
  赛区分布:
  东部: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
  中部:芝罘区
  西部:福山区、开发区
  据悉,本次烟台赛区海选将分为东部(莱山,牟平,高新区)、中部(芝罘区)和西部(福山,开发区)三个分赛区同步开展。每个分赛区将通过层层海选各评选出30名选手参加分赛区的总决赛,并在每个分赛区总决赛最后各自产生10强参加全市总决赛,最终全市总决赛前10强将直接晋级省赛,与全省高手共同角逐10个参加全国赛的名额。
  据组委会透露,这次大赛首创的分赛区赛制其实也是给选手提供了一个“复活”的机会,因为很多选手在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紧张,加上一些其他特殊原因很容易导致发挥失常而遭遇淘汰。而这种分赛区的机制恰恰就是考虑到这一方面原因,这样当选手在首场海选就发挥失常的时候还可以在赛程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在其他分赛区重新报名再次参赛证明自己。
  晋级模式:
  专业评委评分
  网络投票支持度
  网络热度(场外分)
  本次赛事将一改以往现场评委一锤定音的模式,而是采用专业评委+网络投票支持率+网络热度三个考核指标,即每一位选手演唱结束后现场评委给出一个专业评分,以及中国好声音官方投票平台的投票热度、最后是选手的网络得分(选手可在抖音,朋友圈发布专场短视频,累计点赞每达到一定额度将获得一个场外分),以此实现整个赛区海选过程的公平公正。
  全媒体矩阵推广平台:鸿篇巨制
  据悉,本次烟台赛区主办方山东龙韵广告有限公司,将通过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微信朋友圈、搜狐新闻、搜狐视频、爱奇艺等互联网媒体资源并联合更多媒体支持平台对大赛和选手进行全方位包装。同时每场赛事官方还将通过抖音、微视、西瓜视频、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全民力捧烟台人气之星——未来可期
  本次烟台赛区除了为《中国好声音》选拔人才之外,也是旨在为烟台那些有实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践行梦想的平台,致力于打造出一批烟台本土的人气之星。为保证广大选手能够在舞台上完美发挥,本次大赛从海选阶段开始将全程为选手提供演出级舞美灯光和专业的线列阵音响支持。在整个海选阶段,投票累计最多的选手将颁发人气之星奖,将有机会被推介成为烟台知名本土企业的签约网络代言人和常驻直播带货嘉宾。
  本次海选无论是从赛制的人性化程度上,还是主办方的宣传推广支持力度上,又或是考评制度和设备环境上,应该说都是历届规格最高的一次。
  还在犹豫什么?
  解放思想,解放勇气!
  赶紧报名参加吧!
  我们要的烟台最强音,或许就是你!
  咨询电话:0535-68828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