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烟台四组家庭获奖

2020-06-0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日讯 追求品质优居,憧憬理想未来。5月30日,由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共筑幸福家”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颁奖典礼暨2020海峡两岸敬天祈福活动&美好生活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盛大举行,烟台四组家庭获奖。

  全国台联研究室原主任陈立谦,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书记黄晓广,济南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萍,济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许伟,泰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马鹏举,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岷,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于洪星,副总裁王可伟,美好生活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晓琳,绿地泉业主代表,幸福家庭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

  “礼赞新时代 共筑幸福家”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自2019年12月12日启动以来,收到来自济南、泰安、济宁、青岛、菏泽、烟台六地的绿地泉员工、项目业主或准业主、物业服务的社区居民共计600余组家庭报名,经资料审核、线上投票、线下海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甄选,最终评选出10组“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与9组“最佳人气奖”。其中,烟台地区的韩思惠家庭、张美霞家庭获得“十大幸福家庭”荣誉,刘桂荣家庭、徐学川家庭获得“最佳人气奖”荣誉。

  盛典现场,王萍、许伟为荣获“最佳人气奖”的齐海涛、高善常、毛秀英、刘范昌、王金祥、郭鹏飞、王志强、刘桂荣、徐学川家庭颁奖。九组家庭还获得了由绿地泉提供的2000元幸福家庭梦想基金。

  黄晓广、刘子林为荣获“绿地泉十大幸福家庭”的朱传堂、朱凯力、李书娟、范正玲、辛鹏、赵健康、董晓月、解晓丹、韩思惠、张美霞家庭颁发由绿地泉提供的5000元幸福家庭梦想基金。

  责任立企 筑造幸福家园

  一路走来,绿地泉始终秉承着对城市与文化的敬意,为美好生活不懈奋斗。活动现场,刘岷表示,绿地泉一直秉承“责任如山,服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做厚道人、干厚道事、做强厚道企业”的经营理念,用心为客户打造和谐宜居的美好家园。十大幸福家庭系列评选活动对提升社区文化氛围、促进社区和谐、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和幸福建设等方面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未来,绿地泉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美好生活服务平台的打造以及不断的更新迭代,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可持续的服务。

  泉力抗疫 奏响希望乐章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肆虐神州大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遭受严重威胁。面对疫情,绿地泉充分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而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保卫业主的第一道防线,从1月22日就全面开展一系列抗疫工作,并于第一时间制定《防疫作业标准》在所有服务项目执行。抗击疫情过程中,有一批优秀的物业人、物业集体用真诚的态度和细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认可和尊重。

  为致敬这些“物业英雄”们,绿地泉对抗疫表现突出的绿地泉服务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张秀芳、孙月香、向修荣、史勇强、张兆林、姜志敏、王刚、雷鸣、孙骜、荣会等10人和绿地泉服务品质管理部、济南绿地国际城佳荷明都项目、绿地·隆悦公馆项目、汇侨城项目、泰安绿地公馆项目获此殊荣。

  活动现场,济南电视台主持人李源和宋劲彬带来了战疫歌曲《温暖的彩虹》,用歌声凝聚力量,传递温暖,鼓舞斗志;绿地泉服务陈鸿霖、贾怀忠、董银银、宋烨带来了朗诵《致敬城市守护者》,用真情为爱发声,向逆行而上的抗疫战士们致敬,奏响希望的乐章。

笃行致远 践行初心使命

  2015年,绿地泉召开“五好社区”发布会;2016年在部分项目进行试点;2018年注册“五好幸福家”品牌;2019年,“五好幸福家”1.0版本正式落地;再到如今,2020年创建“绿地泉集团服务生态系统”,筹建及落地“美好生活服务中心”,只为给更多客户创造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黄晓广、王萍、许伟、刘岷、王可伟、王晓琳共同上台,见证“美好生活服务中心”的华丽启幕。如今,以涵盖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商业服务、租售服务于一体的十余个美好生活服务中心已经开始在济南、泰安、济宁、青岛、菏泽、烟台等地逐步落地。未来,绿地泉将为业主和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生活场景的全方位美好生活服务。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当代中国美好生活方式,改善人居关系,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共享,是绿地泉矢志不渝的美好追求。除了举办十大幸福家庭系列评选活动,绿地泉自2016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海峡两岸敬天祈福活动”,为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贡献了重要力量。为共同祝愿国泰民安、祈愿祖国风调雨顺,活动现场,在陈立谦、马鹏举、刘岷、裴超、李德明、范方宝的见证下,“2020海峡两岸敬天祈福活动”正式启动,期待在金秋十月,与您相约中国·泰山!

  世界不断变化,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绿地泉新十年战略的破局之年。山东绿地泉将借势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强大平台,坚定践行“责任”和“厚道”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做中国美好生活推动者,为实现千万家百姓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著名军旅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德艺双馨歌唱家、前卫歌舞团原团长刘子林,凤凰网青岛中心总经理、台湾民族文化基金会大陆代表于洋,两岸生活时报影视中心总经理王雪松,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宝岭,九洲音像副总经理裴超,九洲音像规划部经理齐志,《中国家庭报》主任李德明,山东森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全山,泰安市大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范方宝出席,共同见证美好启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