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攻坚战 看中瑞城如何引领健康人居

2020-03-12 13: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一场关于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攻坚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使“健康”二字显得格外珍贵。如今,随着各项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对自身居住环境的健康性、舒适性等方方面面都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面对这一趋势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为了满足群众对高品质住宅和美好生活追求的理念,不断推动着产品朝着绿色、健康、智能的方向发展。

  幸福十分之九是建立在健康基础上的,健康就是一切。当城市的万千繁华被按下暂停,人们退守在被定义为家的方寸之间,千家万户闭门不出,却也让更多人对居住空间开始了重新审视,到底什么样的人居生活才是真正的健康人居?

  以领先科技和舒适生活而闻名的瑞典,重新定义了家的意义。而全城瞩目的全球生态城市典范瑞典哈马碧中国示范区【中瑞城】,直接移植瑞典哈马碧湖城领先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诚勉打造烟台唯一的“健康科技住宅”,树起健康人居新标杆。疫情当下,中瑞城以六大科技系统,全面守护家人健康,将家人健康呵护等级提升至“婴儿级”。

 中瑞城鸟瞰图

  一、双向新风系统

  办公、上网、学习、聚餐……据统计,人们生活所处的环境大都处于室内,而老人和孩子更是居多。由于疫情的到来,特别是在发展初期,不敢通风,感染者居家隔离导致家庭“沦陷”的结局比比皆是,当你了解室内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危害后,你真的安心宅在家里吗?

  中瑞城户户配置双向新风系统,通过“双向流空气置换”,将空气高度净化后,引入室内,再将室内污浊的气体经由排风口排向室外。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持续智能更换新鲜空气,并且在该系统作用下,室内的油烟异味、二氧化碳、二手烟、细菌、病毒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等均会快速排除,为家人增添保障。

示意图

  二、厨房净水系统

  水是万物之源,人的身体大约含有70%的水,可以说水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现如今,很多居民都会前往楼下小区直饮机打水,但是面对水源污染、管道污染、重金属、细菌等愈加严重的水质问题以及社区直饮机质量的参差不齐,在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面前还要选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吗?像此次疫情问题而言,封锁小区不宜出门时,您又该怎么办?

  中瑞城厨房净水系统,多重过滤,过滤水中杂质;高效净化,畅饮鲜活水源;充分保留水中有益矿物元素,高效过滤氟化物、余氯、重金属、有机有害物等杂质,强力去除水中真菌,智能升级纯净生活,告别身体“过滤”,从每一滴水开始呵护家人饮水健康。

示意图

  三、三大静音系统

  噪音污染被称为“隐形杀手”,在降低睡眠质量的同时还影响工作效率。回想一下,您是否还在忍受着邻里间的吵吵闹闹?是否在周末的清晨被小区楼下的遛狗声吵起?又是否在加班后想要入睡时被社区的广场舞烦扰。

  中瑞城三大静音系统,充分隔绝室外噪音,有效降低室内噪音。三玻两中空断桥铝合金玻璃,隔音降噪,静享时光安然;卫生间静音管材,呵护家人整夜睡眠;电梯降噪技术,让您每晚都酣然入梦,享受舒适生活新“静”界。

 示意图

  四、立体绿化系统

  中瑞城立体绿化系统,屋顶绿化、景观会客厅、健康慢跑道,一万平米城市公园,让有氧健康成为日常。健康慢跑道搭配植被维度丰富的景观会客厅和一万平米城市级公园,为跑步环境创造一个天然氧吧,更好的空气质量与更高的氧气含量,让居者在运动中保持健康。全龄活动场地,充满亲情的园林,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每寸空间都承载舒适与美好。

 示意图

  中瑞城社区自成生态系统,拥有雨水收集、立体绿化等完整的循环。

示意图

  五、真空垃圾处理系统

  现在的大部分成熟社区虽说物业每天都会清理社区垃圾,但是一旦到了夏天,人工清理的延迟和天气的恶劣依旧会滋生异味、蝇虫飞跑,个别老旧小区垃圾满地,连开窗通风都备受煎熬。

  中瑞城引进瑞典的恩华特真空管道垃圾处理系统,全地下、全封闭、一站式垃圾处理;投放口自动感应,防止细菌传播;垃圾桶永远不会装满,投放进去的垃圾以70公里的时速被高速抽吸走,杜绝生活垃圾二次污染,让您在社区内看不到任何生活垃圾,使社区环境焕然常新。

示意图

  六、智慧化管理系统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一个高品质楼盘配备一个高品质物业也是必不可少的;良好的物业管理,可以让大家住的更加舒心,也可以给生活免去更多的烦恼。尤其是在当下疫情的特殊时期,物业的作用更是被无限放大:是否存在专业的细心团队带给的安全感。

  中瑞城提供的万科物业倾其所有为您的社区生活保驾护航,另外,围墙周界安防系统、单元门门禁系统、社区电子巡更系统、社区门禁管理系统、智能车辆识别系统,五重安防系统打造智慧社区,为您“智”造幸福,安稳守护。此外,中瑞城还以人脸识别入户、一键报警等先进的物业防护系统,在替代人力之余,进一步提升居民安全保障。

人脸识别系统示意图

  人类对于健康的追求是无界的,与无界的思想融合,可以容纳更多的元素。中瑞城成功打造烟台红盘,自带“硬核健康人居”光环,经过时间的沉淀应运而生了全新的当代复合型社区,为每户家庭打造出健康、舒适、绿色的居住空间。在疫情笼罩的阴影下,当人们逐渐意识到居家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时,健康人居也会成为未来人居新的发展方向,中瑞城也必将引领这股潮流,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