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进阶 当天钜】城芯之上 宽境人生自有高度

2020-03-10 14: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每个清晨,一缕缕阳光透过窗帘倾泻下来,一天当中最具活力的时刻渐渐来临。在悠扬的音乐中开启一天。这,只是未来天钜生活中一个平凡普通的场景。

  迷人的生活,不必去远方找寻。龙湖天钜建面约155㎡臻装宽境大四居,写意时光沉淀的静雅之境。

龙湖·天钜约17㎡朗阔阳台效果图

  午后在阳台上小憩的时光无比悠然,静心闲坐,楼下的五维园林透露出盎然的春意,满园盛景,映衬着曼妙的下午茶时光,目之所及,皆是沉醉的光影。

龙湖·天钜约17㎡朗阔阳台样板间实景拍摄

  阔绰的主卧,加上主卧自带卫生间,让生活更加便利。从黎明到黄昏,天钜的美好生活不止一千种可能。

  龙湖·天钜,以建面约155㎡城芯宽境领耀芝罘城芯,将全国第十五座龙湖天字系作品,以风靡国际领导圈层的新亚洲风格献礼烟台塔尖人物。

  取法紫禁城造园理念,一轴六园彰显格局中正大气,对标国际超星级豪华公寓酒店景观,规划六大体验区,塑造全龄段舒适享受。

  甄选唯一约155㎡全明四室户型,通透方正,约13米舒阔面宽,革新烟台豪宅礼遇;约17㎡朗阔阳台,体验朗阔视野;约40㎡敞阔宽厅,可同时容纳约20人欢畅聚会。约80个魔鬼细节,全屋品牌臻装,营造真正圈层领域。

龙湖·天钜样板间实景拍摄

  宽境人生以进取为底色,以幸福为终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生进阶 当天钜】宽境奢居重塑品质生活

    建筑是“石头的史书”,也是生活的艺术。仔细观察一部建筑作品,就可以大致猜测出这里的生活气息。或是院水流深,或是灰瓦白墙,或是步移景异。 [详细]

    03-1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人生进阶 当天钜】宽境人生 与城市和鸣

    若说隐逸别墅是成功的一种,那么离尘不离城的城芯平墅,则是幸福的代名词。[详细]

    03-1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人生进阶 当天钜】城芯之上 宽境人生自有高度

    每个清晨,一缕缕阳光透过窗帘倾泻下来,一天当中最具活力的时刻渐渐来临。在悠扬的音乐中开启一天。这,只是未来天钜生活中一个平凡普通的场景。[详细]

    03-1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王荃:战“疫”巾帼 硬核“须眉”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本的岁月静好。面对疫情,牟平交警闻令而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逆向而行,坚守在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用忠诚担当和固守底色,书写着为民奉献的热血情怀。在这“荧光黄”的战“疫”警阵中,一位退去了女子柔弱的巾帼交警,从疫情防...[详细]

    03-07 1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实景现房,少量藏品,错过不再!

    再优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龙湖葡醍海湾建面约51-95㎡实景现房,品质生活,由此开篇。 [详细]

    03-06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十年深耕 三岛两湾 海上城邦

    约8000亩三岛两湾恢弘巨制,私享完好的10公里天然黄金海岸线,齐聚山、海、岛、湖泉、沙七重海岸资源。[详细]

    03-06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