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现房,少量藏品,错过不再!

2020-03-06 14: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再优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龙湖葡醍海湾建面约51-95㎡实景现房,品质生活,由此开篇。

  户型方正实用,布局合理;对望养马岛,无法复制的自然景观资源;即买即住,无需等待漫长的交房时间。首付仅需3万起,小投入、低门槛,抢住少量实景现房,火热加推中!

  电话:0535-6517777

  地址:中国·烟台·龙湖葡醍海湾·营销中心

示意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碧桂园在山东“线上演唱会”真潮趣!

    [详细]

    03-06 14-03
  • 善待你一生 近三千条军规背后的坚守

    龙湖物业,22年深耕,52座城市脚步,173万户业主信赖,93.16%全年服务满意度,8次服务标准升级,近3000条物业管理细则,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智慧服务获“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 1 0”。[详细]

    03-05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湖·滟澜海岸丨匠心九载 滟澜海岸大城已成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四大主航道业务并进: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27载44城,近40000余栋别墅历练,树立豪宅标准,烟台龙湖9年精筑,集聚国家AAAA级养马岛度假区山、海、岛、湖、泉、沙、林...[详细]

    03-05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湖·滟澜海岸丨对望养马岛 生活即是度假

    龙湖·滟澜海岸与网红打卡圣地,国家4A级景区养马岛隔海相望,是融体育、娱乐、与滨海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胜地,以其秀丽山海和宜人气候,每年吸引约400万+游客前来打卡,被称为“北方马尔代夫”。[详细]

    03-05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湖·滟澜海岸丨五维景观 造景不止于景

    龙湖别墅专家,园林宗师,27年匠心修为,逾40000栋别墅淬炼,匠造五维景观。采用一环两轴的景观结构,涵盖两大交互空间,东西轴营造迎宾景观轴线,融入海洋元素主题,展现度假风情,高低错落的绿植,层次分明,体验森林般的自然景观。龙湖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详细]

    03-05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才是LOFT的正确打开方式!

    [详细]

    03-04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