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捐款6600万元成立“爱家基金” 首笔用于关爱ICU医护人员

2020-02-27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7日讯 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红星美凯龙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6600万元,发起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首笔基金用于关爱ICU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

  首笔2600万元关爱金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定点接收医院,用于关爱ICU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并确保关爱至医护人员本人。

  ICU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承担着最危险的任务,组成了守护生命的关键防线,他们是所有战“疫”英雄的典型代表,这也是本次捐款的初衷,感谢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红星美凯龙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包括旗下自营商场免租一个月,带领行业积极自救,维护行业健康生态。

  从1986年借款600元起家创业,红星美凯龙成立34年以来,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此次捐款,红星美凯龙全力支持ICU医护人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复工保驾护航 央视再度聚焦中海商业

    [详细]

    02-27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交警:战“疫”保畅 筑牢双防线

    随着复工复产企业的日渐增多和交通运输的全面恢复,面对疫情防控和道路保畅的双重任务,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交警大队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在毫不松懈地筑牢疫情防控阵线的同时,合理配时、科学用警,全力保障道路交通运输的平安畅顺。[详细]

    02-25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众网携手龙湖地产“疫”线慰问鼓斗志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攻坚期之际,带着媒体人和企业界的关怀之情与殷切期望,2月24日下午,烟台大众网、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爱心企业龙湖集团烟威公司深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阵地,慰问坚守岗位的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和...[详细]

    02-25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再捐1个亿!碧桂园已累计捐出2亿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节后返程人流逐步回升,疫情蔓延风险增加,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容放松。2月13日,碧桂园集团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二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至此,碧桂园捐赠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规模累计已达...[详细]

    02-14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祥隆企业:已累计捐赠价值3500万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用药

    自国家卫健委与中医药局第四版诊疗方案将祥隆药业生产的防风通圣颗粒推荐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用药以来,祥隆企业从1月30日启动了抗击疫情防治用药专项捐赠行动,截至2月10日,已向烟台、滨州、武汉、黄冈、拉萨等地区累计捐赠100万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用...[详细]

    02-11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践行社会责任丨山东诚辉物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2日,烟台市诚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诚辉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海阳市慈善总会、烟台市莱山区红十字会分别捐款10万元;向幸福街道办事处、只楚街道办事处共捐赠近3吨消毒液;...[详细]

    02-10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