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携手龙湖地产“疫”线慰问鼓斗志

2020-02-25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威高速养马岛站捐赠现场

烟威高速养马岛站捐赠现场

烟威高速养马岛站捐赠现场

烟威高速养马岛站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5日讯 (通讯员 林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攻坚期之际,带着媒体人和企业界的关怀之情与殷切期望,2月24日下午,烟台大众网、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爱心企业龙湖集团烟威公司深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阵地,慰问坚守岗位的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和辅警。

  24日下午1时许,烟台大众网运营部总监林有权、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光等一行6人,来到烟威高速公路牟平养马岛出入口,现场看望并慰问了牟平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和辅警。他们对疫情防控以来,牟平交警大队的民、辅警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英勇战“疫”的奉献精神深为感动和称赞,并鼓励民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一战到底,以不畏艰险的英勇奋战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在卡点执勤的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永强,向慰问团的全体成员介绍了民、辅警昼夜奋战、坚守岗位的战“疫”情况,并代表牟平交警大队的民、辅警表示,决不辜负人民群众对交通民、辅警的关心和厚爱,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地决战决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慰问期间,烟台大众网和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携龙湖集团烟威公司向一线民、辅警赠送并送去防护服、口罩等组成的健康礼包和方便面、牛奶、火腿等组成的“暖心礼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