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少儿才艺大赛火热开赛 80余位选手为梦想喝彩

2019-12-29 22: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古筝合奏《赛马》
架子鼓《逆战》  
小选手与主持人互动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9日讯 (记者 臧旭杰) 12月28日-29日,“梦想飞扬 为爱起航”烟台保利置业少儿才艺大赛在保利·爱尚海营销中心举办,80余位选手上台表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六组优秀节目获奖。

  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小选手们化着美美的妆、穿着演出服,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试音、适应舞台,充分调整着自己的状态,以保证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纷纷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激情四射的舞蹈、铿锵有力的架子鼓、悠扬动听的古筝弹奏等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热烈的掌声是给选手们最大的肯定。

《My trap》舞蹈组一等奖  

  28日上午,在舞蹈专场的比赛中,团体舞《My trap》获得一等奖。

  “这支舞学员们排练了8节课的时间,他们学习舞蹈的时间只有3年左右,这次能获得一等奖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带队老师告诉记者,这支舞曾拿过多项团体赛冠军,今年年初还受邀参加中国教育卫视青少年春晚演出!

《致敬霍元甲》舞蹈组二等奖   
《小可爱与小领带》、《炫舞少年》并列舞蹈组三等奖 

《赛马》乐器组一等奖   

  从选手们的自我介绍中可以感受到,正是因为他们在台下辛苦的付出与努力,才有了这次完美的表演。在今天的乐器比赛中,佳艺艺术学校的11位选手带来了古筝合奏《赛马》,激昂的曲目、动感十足的表演,全场被感染,最终也不负众望获得一等奖。据悉,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八九岁,曾在2018年青少年才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参加过烟台市少儿春晚的演出。

《渔舟唱晚》乐器组二等奖  

李丹华、王肖并列乐器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烟台大众网、烟台保利置业主办,为优秀的才艺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此外也是鼓励小朋友们勇于超越自己、放飞梦想的最好方式。本次大赛邀请了东方圣舞国际流行学校的旺仔老师,烟台女高音、烟台市文化传播能人张瑜老师担任评委,秉承公正、公开原则现场为选手打分。据悉,大赛分舞蹈、乐器、唱歌及口才三个专场,每场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歌各一组,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现金奖励。

电子琴独奏《友谊地久天长》
独舞《且看行云》   

葫芦丝独奏《瑶族舞曲》  

  比赛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站在舞台上的每一个孩子都得到了艺术的升华,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骄傲。“梦想飞扬 为爱起航”烟台保利置业少儿才艺大赛最后一场比赛将于2020年1月5日在保利爱尚海营销中心举行,还没报名的小朋友抓紧啦!报名电话:0535-6286877

  万亿保利,匠筑港城,保利爱尚海二期开盘热销,红动滨海,建面约119-140㎡电梯花园洋房,前庭后院、6米宽厅、私属露台,臻席以藏;二期101-141㎡全装修瞰海高层全城预约,北向6米宽厅连接大尺度开敞阳台,饱览海岸盛景;南向三卧、主卧贯通式套间,留住每一寸阳光;品质升级,高品质、全装修,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烟台保利岁末致谢季,回馈一城厚爱。保利年终嗨购节,三人及三人以上购房即可享受额外5000元房款优惠,还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海尔双开门冰箱、戴森吹风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豪礼相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