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以跑步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组织了“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系列宣传活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22日,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组织会员们参加了文昌湖马拉松比赛,以跑步形式高歌“祖国您好 祖国万岁”,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彰显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的伟大力量!

  10月1日清晨6点,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员们满怀豪情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了烟台山东侧的滨海广场,共庆祖国70华诞。庆祝活动在会员们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全国金话筒获得者、巾帼红志愿者刘丽老师与会员们一起朗诵《让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高高飘扬》,尽情抒发对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自豪感。《我爱你中国》歌声把会员们对祖国的爱推向高潮,浓厚的国庆氛围,引来路上市民纷纷拍照,一起歌唱。接着,会员们以跑步形式抒发爱国之心,在海滨路进行了7公里跑步赛。

  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全体会员,勇立潮头,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积极引领全市健身跑步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