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与老人同乐”重阳节慰问及文艺演出走进桃村敬老院

2019-10-08 11: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大力弘扬关爱社会、关爱老年人的社会美德,烟台明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民革烟台市委、芝罘区政协经济二组、芝罘区政协经济三组携手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烟台学雷锋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于10月6日在栖霞桃村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壮丽70年,与老人同乐”敬老爱老慰问及文艺演出活动。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芝罘区政协副主席冯世波、明硕建筑董事长姜晓及部分员工、桃村镇镇长范基平及有关人员、芝罘区政协部分政协委员、民革烟台市委部分党员及学雷锋爱心使者等1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了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歌伴舞《共筑中国梦》、萨克斯独奏《DJ串烧》、男女声独唱等12个精彩节目。明硕建筑、民革烟台市委、芝罘区政协、桃村镇等有关领导为桃村中心敬老院赠送了慰问品。

  本次活动由烟台明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倡导和资助,体现了企业发展不忘家乡、回报社会的崇高企业精神。据悉,烟台明硕建筑多年来累计向社会爱心捐款捐物60多万元。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和信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参与社会爱心奉献活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为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为做好精准扶贫、为城市经济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