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圣舞国际流行舞学校30余位舞者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2019-10-02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日讯  (见习记者 姜赛琪)  10月2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恒大御海天下联合举办的“悠悠弦乐 唱响红歌”少儿才艺展演活动在恒大御海天下营销中心隆重举办,来自东方圣舞国际流行舞学校的30余组小选手参加了展演。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赛选手们的才艺展示紧紧围绕“歌颂祖国”的主题展开。小选手们带来了《战狼6》《鞋子特大号》《小可爱与小领带》《打枪舞》等精彩的舞蹈节目。开场的小选手们精神饱满,一段《战狼6》的街舞表演燃爆全场。表演过程中五星红旗随着激昂的音乐升起,手举五星红旗的小女孩眼神坚定,自豪之情尽显。小女孩名叫于玮,9岁的她学习舞蹈已有一年时间。“昨天和爸爸妈妈看完阅兵式,心里很激动,今天自己也在舞蹈表演中手举五星红旗,特别自豪。”于玮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国庆才艺展演活动融合了舞蹈类、歌唱类和语言类等表演形式,表演者都是东方圣舞国际学校的学生。

  东方圣舞国际流行舞学校,是国内《国际流行舞》命名创始机构,它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流行的街舞相结合,培养出:正能量  炫酷 时尚  与美  健康  活力  的新的专业舞者 。2014年东方圣舞国际流行舞学校与北京流行舞机构强强联手合作打造。主教老师全都来自专业舞蹈院校毕业,拥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并获得过各类舞蹈大赛大奖并于2018年曾登上央视春晚与黄渤 、张艺兴  、陈伟霆等明星同台演出!东方圣舞只为舞蹈而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