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10月20日等你来“战”

2019-09-30 2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30日讯 跑步看芝罘,用脚打卡最美的秋景,奔跑在秋日的凉爽下,波光粼粼的海岸线旁,感受阳光,感受微风。“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在芝罘岛滨海广场开跑,邀你来“战”!

  10月20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市体育局、芝罘区人民政府指导,芝罘区委宣传部、烟台大众网主办,芝罘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协办,碧桂园·鲁东区域冠名的“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将在芝罘岛滨海广场鸣枪开跑。本次迷你马拉松的赛道将途径烟台“最美海岸线”,跑步的同时欣赏沿途优美风光,在秋高气爽中迎着微咸的海风,在芝罘滨海西路上尽情奔跑。

  一桥飞驾东西,天堑变通途,夹河大桥开通后,自西向东,一路滨海风光,迅速成为烟台新晋“网红地”,也成为了烟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海风徐徐的夹河大桥上,能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也能看到流水淙淙的夹河,可在大桥上驻足赏景,也可在大海中畅快奔跑。这样的跑马体验,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的马拉松吧。

  18年的10月7日上午8点,在一声清脆的鸣笛声下,“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2018烟台·芝罘滨海马拉松在芝罘岛滨海西路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近4000名选手在海天交融的蔚蓝赛道上,用脚步感受着烟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成为海滨广场上一道移动的风景线。

  而今年,再次为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一次尽情狂欢的机会,在这里你将认识一群热爱运动的伙伴,共同分享奔向终点的激动与喜悦。本次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设置了5公里和10公里2个赛程,让马拉松爱好者们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尽情感受着烟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您可以带上家人与朋友到现场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凡报名者,均可领取赛事T恤、背包及完赛奖牌一枚,名额有限,预报名从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

  起跑时间:10月20日08:00

  参与人数:1500人

  咨询电话:0535-6286877;18753509285

  报名费用:20元/人

  比赛线路:起始点设在芝罘岛滨海广场,向西到夹河大桥东侧折返,全程往返设5公里和10公里。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大众网烟台”或“碧桂园鲁东区域”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马拉松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大众网烟台微信二维码

碧桂园微信二维码

  2、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进入报名页面

  注:不接受现场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