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城市乐跑赛即将澎湃开跑

2019-09-27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健康运动是追求美好生活的基础,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一直致力在全社会推广健康运动文化。自2009年万科进驻烟台以来,十年匠心耕耘,与烟台共同成长,不断迭代烟台理想生活的新方式,始终为更美好的港城而努力奔跑!

  10月13日,万般热爱,赞美烟台。2019年烟台城市乐跑赛,因热爱,再次起跑!届时万千跑者将齐聚芝罘区滨海广场与烟台山公园景区,一起奔跑在滨海赛道,以跑步释放激情,感受城市的历史变迁,致敬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速度表达对这座城市的万般情怀。

  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自2013年以来,经过6年的发展与积淀,城市乐跑赛已逐渐从万科自有的健康运动文化,发展成为全国群众体育的标杆赛事:乐跑足迹已遍布全国60多个主要城市,举办了380多场赛事,80万人次参加,51所高校、20000多家企业、40000多个家庭共同参与,这项运动也成为各大城市跑友们心中的年度盛会。

  作为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司发文批复指导的企业主办赛事,也是国家践行全民健身战略的重点扶持项目之一,城市乐跑赛通过积极向上的方式,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运动中来,城市乐跑赛已形成了一个群众性健身IP,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秉承健康中国、全民乐跑的精神,坚持阳光丰盛、美好生活的信念,不一味追求成绩,而是让跑者尽情感受汗水的酣畅、运动的激情,体会跑步带来的最纯粹的快乐。

  70年风雨兼程,恰是风华正茂;70年初心同筑,铸就中国奇迹!新中国成立以来,从最初的百废待兴到如今的欣欣向荣,这万般美好的景象,是每一个中国追梦人怀着赤子之心,一点点努力拼搏而来。此刻,城市乐跑赛即将再次点燃,烟台万科将身体力行,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作努力奔跑的激情,一步一个脚印踩出属于自己的乐跑节奏,用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向祖国母亲献礼!

  2019城市乐跑赛将于10月13日激情开跑,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邀你一起,再次出发!

  活动详情

  开跑时间:10月13日(周日)

  赛事地点:芝罘区 滨海广场与烟台山公园景区

  赛事里程:全程约4.5公里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

  参赛对象:团体报名

  报名要求

  1、每支队伍不得少于20人,18-65周岁,男女不限;

  2、每支队伍指定一名对接人,负责内部组织报名工作、资料核实及与组委会对接,一经报名确认参与人员将无法变更

  3、每支队伍需在现场指定一名不参赛的人员作为紧急联系人

  4、参赛建议:参赛机构可展示自我风采,建议制作能展现公司特色的运动服装、企业旗帜(三号国旗大小)

  报名流程

  1、完成机构注册:登录乐跑官网www.runforfun.com注册账户,按要求提交信息报名

  2、机构内个人信息批量导入:

  审核通过后,点击“立即报名”下载《报名表》,按照模板填写参赛人员信息并上传导入。

  3、报名费缴纳50元/人

  (包含:乐跑背包、赛事号码薄、完赛奖牌和补给品)

  款项统一汇至如下:

  公司名称:烟台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

  银行账号:1606020409724526244

  汇款注明:汇款备注必须写明“烟台城市乐跑+企业名称”

  汇款后,需在官网报名系统按要求上传汇款回执单

  报名联络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烟台城市乐跑赛组委会

  报名联络人:肖丽丽0535-6502796 E-mail:xiaoll03@vanke.com

  赛事招商对接人:刘伟18660062525 E-mail:v-liuw03@vank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