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12场激烈对战 8支球队小组出线

2019-09-01 22: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云台VS御龙山冬厲


认真对待每一个球

双方队员赛前击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日讯 (记者 臧旭杰) 今日上午,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小组赛全部结束,经过12场对战,共8支球队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

  8月31日,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在鲁东大学足球场热血开战,来自烟台万科各个社区的12支球队驰骋绿茵场,经过12场激烈对战,共8支球队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争夺四强名额。8支出线球队分别是假日润园队、万科烟台联队、御龙山靓仔队、翡翠城队、万科城队、假日风景队、海云台队、御龙山冬厲队。

  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以“友邻、健康、快乐”为宗旨,倡导的一种积极生活方式。今年烟台赛区赛事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为烟台万科的社区球队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通过团队的默契合作,拉近了邻里之间距离。

  据悉,本次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为期三天,最终决赛将于9月8日在鲁东大学足球场进行,届时将评选出冠、亚、季军球队及最佳球员一名、最佳射手一名、最佳门将一名,哪支球队将问鼎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