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没有一点点悬念,梦马都二期热销再创奇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30 09:29:00   作者:

  众望所归 气势如虹

  8月26日,梦马都二期首开大捷,再创福山热销奇绩!力推中心瞰景小高层和全新升级高层产品,用实力沸腾港城!

  火爆现场 火爆人气

  这不仅是一场购房盛宴,更是一场对于人居梦想的炙热追逐!选房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客户们翘首以盼,目标一致,抢房热情空前高涨!

  热度狂升 热力难当

  随着现场摇号,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一组组号码被选出,一张张翘首以盼的脸上,写满志在必得的期待!

  当红不让 红透港城

  时间流逝,好房分秒递减,抢房机会转瞬即逝,梦想人居当红不让!

  抢房无诀窍,就是要快!

  梦马都自入市以来深受追捧,始终以黑马之姿,傲居福山住宅热销榜前列!二期开盘热销的背后,更是置业者对梦想人居的向往,以及对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可!

  五大新概念,持续火热理所当然

  1、繁华,城心的骄傲

  福海路上,福山城心,环拥振华商厦、家家悦、西山市场等繁华商业。

  2、学区,梦想的年华

  远上北京考察,签约东方剑桥国际幼儿园。

  名校“实验小学、格迈纳尔中学、福山一中”等云集周边。

  3、彩虹跑道,写意的生活

  百万巨资,打造300 米业主专享彩虹跑道;

  篮球场、羽毛球场,释放青春的气壮山河。滑梯、跷跷板、小城堡……儿童乐园里,孩子与父母同喜同乐。

  4、富氧园林,美学的意蕴

  一尘不染,福山首座社区富氧园林!

  引入千余紫薇、山楂、垂柳、女贞、樱桃、枣树等吸附性去霾景观树种,让你四季鲜活呼吸。

  5、智能家居,懂你的未来

  家庭 IP 摄像监控,手机随时查看家中亲人和财产的安全;社区 WIFI 覆盖、家电智能 APP 植入、车号识别系统等,主导炫时代科技生活方式!

  新品即将加推,下手要快!

  注:即日起至2018年8月30日,凡带访新客户成功购买梦马都在售房源,均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客户报备热线:1320535908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