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龙湖葡醍海湾5公里浪漫樱花跑开启 给你不一样的视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6 19:35:00   作者:

“樱”雄们整装待发

孙悟空、派大星等领跑樱花跑

奋力奔跑中

  一边是美丽的海景,一边是一眼望不到头的樱林,4月6日上午,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开幕,2公里樱花大道,近3000株樱花完美绽放。初春时节,微风拂过,漫天纷飞的花瓣簌簌而落 ,5公里樱花跑浪漫开跑,近3000名“樱”雄相聚龙湖葡醍海湾。

  
  在孙悟空、兔女郎、派大星、小丑等COS大咖的带领下,3000余名“樱”雄分成粉、绿、蓝、黑四个方阵,共聚龙湖葡醍海湾樱花大道,整装待发。
  
  上午十点,3000余名“樱”雄们经过盛夏紫薇,越过秋日的薰衣草花海,转过春夏爬满梦幻的紫藤大道,穿越回春日樱林盛景,这条5km樱花跑道,带领樱雄们穿越四季。同时,这条5KM的樱花跑道也见证烟台龙湖8年大成,浪漫樱花大道、滨海东路商业地标葡醍商业街、滨海度假新胜地北中国海公园、直击全球视野的领导力中心,串联起葡醍海湾美好生活共同体。
  
  仅仅过了15分49秒,第一位跑者便冲过终点,他叫陈凯,是一名中学生,平常就热爱锻炼,也是马拉松活动的常客。
  
  而大部分的跑者选择一边跑步,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有跑者表示,这5公里连空气都是樱花的味道。确实,龙湖为我们设置了最浪漫、最美的樱花跑路线。龙湖的用心让每一位跑者记住了龙湖的美,龙湖樱花跑让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视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