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区域单月10宗土地成交 这个“洼地”是时候起飞了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8 13:05:00   作者:

  在楼市的热辣中,每一个人都在苦苦寻找洼地。特别是去年底开始,烟台“一万起”的趋势,变得越来越明显。动辄八九千的圈内,手拉手迈上1字头的项目不胜枚举,价涨量升,去化飞速。

  
  但在烟青威一小时生活圈的时代,我们不妨把格局放大,把目光放在主城的周边。涨幅最显著的板块,莫过于开发区和高新区。

  
  开发区凭借工业产业的优势、强大的GDP支持,再加上周边县市区强大的购房需求人群,地少人多,新盘一房难求。
  
  高新区更夸张,环境还、空气好、风景好的三好区域,新盘几乎卖空。一方面,烟台本地人预判房价将上涨,相比已经成熟的迎春大街,高新区仍属于价格洼地,本地投资客纷纷趁势入手;另一方面,来自已经限购的一二线城市的投资客不断涌入,也造成了一股极速升浪。
  
  还有一个地方,目前正处于启动期的临界点,今年将要厚积薄发。这个地方,就是位于烟台东部的牟平区。

  
  在2017年之前,牟平区楼市一直不温不火,烟台本地购房者有偏见,品牌开发商少,使得整个区域的发展滞后,但无论从区位、交通、环境、配套来讲,牟平区的发展都大有可为。
  
  滨海东路的海岸线风景就是区域发展最大的优势,单凭在家瞰海这一点,就能吸引一大批内陆购房者的青睐,旅游度假或养生养老,滨海路沿线都再合适不过。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要想富,先修路。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每一个区域的腾飞都毫无例外的从路开始。城际高铁开通后,烟青威1小时生活圈已实现,更与全国一二线城市建立了联系,从2017年牟平区的成交可以看出,有一半以上的成交来自异地购房者。

  
  2018年3月,烟台六区共10宗土地成交,全部落于牟平,最高的楼面地价已经高达1861元/㎡,这个价格已经和莱山区、南部新城主城区持平,其中安德利、意祥、新潮、丰金等都为后续开发储备,毕竟现有可售房源已经严重“缺货”,亟待补仓,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首次进驻烟台的蓝光地产,在烟台人眼中,蓝光地产可能还很陌生,但查过资料之后,惊叹于蓝光地产的不凡实力,位居中国房企第23强,布局全国5大区域,开发项目超过100多个。

  
  深耕8年的龙湖,扎根已余4年的融创,去年底刚进驻的中梁,有内部消息称碧桂园也将布局滨海东路,大牌房企齐聚前海片区,片区发展前景看好。
  
  相比已经发展成熟的老城区,滨海东路片区无论生活配套还是交通都有待完善,而有着近3.5万平方米配套商业街,30万平方米北中国海主题公园的龙湖无疑占据着板块核心最有利的优势。
  
  滨海东路以北,只有龙湖一个项目,所以现在我们看到的龙湖还只是整个规划中的一小部分,龙湖将在未来打造北中国最恢宏的滨海城市单体规划,规划成为集低密颐养区、中央商务会展区、创意文化孵化区、休闲度假区上体验游乐区等为一体的具有综合功能化的城市模块,服务与设施一流、参与性和体验性极高的国际综合性旅游度假宜居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