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雪天送福情暖业主 中建·洋房壹号为业主送新春福礼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2-23 15:45:00   作者:

送“福”到业主家中

送“福”到业主单位

与业主畅谈 

  年关将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各家都在忙着购置年货、合计着会有多少客人来走动,中建·洋房壹号的业主们却迎来了他们预料之外的惊喜——实实在在的拜早年。
 
  2月2日,中建·洋房壹号的置业顾问携手中建物业,特意准备了干果礼盒等贴心年货礼,拎着大包小包的礼品,给二期洋房入住的业主上门送上新年礼,拜一个早年。这既是邻里之间的日常走动,也是在新年到来之际送上祝福,和和美美增添几分喜气,让中建·洋房壹号的业主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让大家的新年“福”提前到来。
 
  据悉,为了拾回那些古老而美好的记忆,回味传统的浓郁年味,项目此次在礼品的选择上格外用心。项目全员都成了搜寻最优年货的小助手,大家通过自己的朋友亲人多方打听,最终才确定以极具烟台特色的“桑葚馒头”作为主要礼品,附上纯正土特产——干果礼盒;同时为了别出心裁,在礼盒的包装上量身订制……就这样,一份份充满新年心意的礼物准备完备。 
 
  在赠送的过程中,相较于其他楼盘让业主自行到营销中心领取,中建·洋房壹号更加贴心地选择亲自上门拜访的方式,让许多业主们感到惊喜与温暖。
 
  “林先生您好,这是我们项目上的小小新年礼物,您拿好,预祝您新春快乐!”“陈阿姨,这是我们送给您的小小礼物,感谢您对我们项目的支持,提前预祝您新年快乐!”……一份份温馨礼物送出,一个个真挚祝福呈上。
  
  “项目对我们的关怀,感觉很不错,住在这里我们全家都感觉很满意。”“每年都给我们业主回馈,搬进洋房已经2年了,对业主关怀持续如一,中建的售后服务很到位,想得周到。”……业主们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看到曾经熟悉的置业顾问时甚是喜悦,接过礼品的那一刻更是一脸幸福洋溢。
 
  从2月2日起,每家每户送礼上门要持续数天,XX户洋房家庭,都是X名置业顾问一户一户拜访下来的,这样的对白、这样的画面在中建·洋房壹号中温馨上演着。对于那些因工作繁忙暂时不在家的业主,置业顾问为了及时送达这份新春感恩礼,特意提上礼品,将这一份份心意亲自送到业主工作单位。尽管室外大雪纷飞,寒意逼人,但每次听到业主对项目产品、项目服务的真心称赞,中建与每位业主之间的相互关怀,暖暖春意便弥漫开来。 
 
  年关渐至,大街小巷张灯结彩过新年,中建·洋房壹号为业主们精心准备的这份薄礼,喜庆之余也让中建信和与业主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