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2018开年首拍:飞龙成功摘得莱山两地块 总价3.3亿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20 12:55:00   作者:

  1月19日,2018年首场土拍聚焦烟台莱山区。三滩3号B地块、东西轸格庄安置房A1地块分别由烟台市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市飞龙置业有限公司(均为飞龙集团投资子公司)底价竞得,成交总价3.3亿元,两项目将继续为2018年莱山的房地产市场添粮补仓。

成交信息

成交信息

  烟J[2017]L011号三滩3号B地块,位于莱山区,南至金滩东路,西至庆祥路,北、东至规划路。土地面积45581平方米(含部分拟划拨使用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规划容积率≤2.6 4且>2.54,起始总价25362万元,楼面价2108元/平。

地块卫星图

  该地块从西向东依次分为三滩3号A地块、B地块、C地块,现状多为旧村民房,地势较为平坦。西邻长安路、东临观海路,靠近检察院、公安局、莱山图书馆、汽车东站,地块南邻德尚世家、上海滩花园。

  烟J[2017]L012号莱山区东、西轸格庄城际铁路拆迁安置房A1地块,位于莱山区,西至通海西路,东、南、北至用地边界,土地面积19774平方米,住宅、商服,容积率<2.37且>2.36,出让起始价7637万元,楼面价1630元/平。地块地势较平坦,现状地块内有大量果园。地块位于莱山区东南,绕城高速、烟海高速交汇,附近有金地格林世界、中海国际社区、祥隆理想城等楼盘。

  烟台飞龙集团,为本地实力企业,始建于1984年,于2003年成立集团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烟台市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飞龙集团子公司之一,近二十年时间,开发了金海岸花园、莱阳飞龙花园、伯爵山庄、天润大厦、河东新城、中润大厦等多个商住地产项目,另有飞龙金滩花园(此次摘得的三滩3号B地块)、西轸新城住宅项目约56万平方米正在开发建设筹备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