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霸屏烟台,龙湖·紫云台正式发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11 15:07:00   作者:

  最美海岸,绝岭峭壁,正酝酿着一场前所未有的海岛盛事;日落为号,盛装翘盼,烟台地产界朋友圈连续被一场神秘发布会霸屏,山海秘境此间大事,呼之欲出!


  
  怎样的发布会敢称房产圈最会“炒”?怎样的发布会敢放话要再创烟台传奇?在万众期待中,1月10日,一场龙湖线上案名发布会迅速走红烟台,在龙湖的镜头下,城市流光溢彩,烟台尽显绝代风华。烟台龙湖2018开年力作——龙湖·紫云台,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至此开启烟台别墅人居新高度。
 
  
  
  2010年,龙湖地产凭借25年匠造30余城的“中国别墅专家”造墅经验落子国家AAAA级景区养马岛,开启三岛两湾恢弘巨制——龙湖·葡醍海湾。8年龙湖,读懂烟台,终极居所的探索找到答案,烟台之上更懂700万人的墅居理想。
 
  
  龙湖地产2010年进驻烟台,聚匠心之力精制山海墅居,从托斯卡纳叠院到听蓝湾、从蓝湖郡到花屿墅……将龙湖地产住宅全产品系平移至海边,以别墅修为烟台建筑最优的人居。每一次产品亮相都刷新烟台别墅观!
  
  龙湖·葡醍海湾凭借着傲居山东半岛海岸线核心区位,坐拥三岛两湾、私享10公里原生黄金海岸线,“天然绿肺”千亩黑松林在侧,于北纬37°最美葡醍海岸,集合山/海/岛/湖/泉/沙/林七重海岸资源,成就北中国度假养老新目的地,开启世界第九大湾区的传奇。 
 
  
  凭借着25载别墅修为,龙湖新品别墅龙湖·紫云台的耀世登临,必将重新定义烟台品质别墅新标准,在烟台最美的十公里海岸线上,演绎更好的山海大城。2018年新品龙湖·紫云台荣耀起航,以此为烟台高端品质别墅生活划界。
 
 
传奇再续
 
龙湖四大外展点全城同步开放
 
全城盛启
 
(执手万束鲜花、瓜分万元红包、礼送万家美好)
 
限量赠送
 
(美国知名汽车香氛品牌little tree汽车香片)
 
烟台首秀
 
(风靡全国的鲜花动物园开启亲子之旅)
  
以“花”之名,精致烟台
 
(活动内容详询各大外展点或营销中心)
 
四大外展点:
 
大悦城西南门中庭
 
莱山振华
 
牟平振华
 
莱山佳世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