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梁地产公益少儿绘画活动落幕 30组家庭共画文明交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8 09:13:00   作者:

活动现场

孩子们认真作画

分享现场照片到朋友圈集赞赢奖品

  大众网烟台1月7日讯 (记者 臧旭杰 实习生 樊承霖) 1月7日上午,由中梁地产集团、烟台大众网共同举办的“文明交通我先行 少儿公益绘画”活动在中梁海志府城市展厅中心举办,30组家庭齐聚一堂,以文明交通为主题,孩子们自由发挥,通过画作来呼吁身边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7日上午,30名小画家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中梁海志府城市展厅中心,参加“文明交通我先行 少儿公益绘画”活动,本次活动立足公益,现场,孩子们自由发挥,用画笔勾勒出自己心中文明交通的形象,“我画的是汽车停在斑马线前面,让行人先过马路,这边还有红绿灯,绿灯的颜色深,表示绿灯亮了,行人可以过马路了。”文明交通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但在生活中,交通规则往往会被忽视。
 
  作为中国地产综合实力30强的中梁地产集团,中梁坚持推进企业公益事业。多年来,企业在教育扶持、体育投入、环境保护、赈灾援助等方面累计捐资超过1亿元,持续践行“社会价值担当者”的角色定位。据悉,中梁地产落户烟台后,也坚持行走在公益之路上。举办本次少儿公益绘画活动,旨在通过一幅幅画作,来影响一个家庭,甚至更多的人,呼吁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邹昊然小朋友现场讲解

黄正仪小朋友现场讲解

  历时一个半小时,30位来自烟台艺祥美术莱山校区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引下,陆续完成画作。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画作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位小朋友现场讲解了自己的画作,表达了自己对文明交通的理解,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徐东辰葫芦丝表演《军港之夜》

高博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

集赞赢得奖品的孩子

  活动现场增加了分享现场照片到朋友圈集赞赢奖品环节,最终有3组家庭获得了遥控汽车、毛绒公仔等奖品,另外,每组家庭均得到一份精美随手礼。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烟台艺祥美术莱山校区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一致赞扬。“幼儿园也开设了安全教育,在家里也会给孩子讲解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平时开车时女儿在副驾驶也会叮嘱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交通意识需要从小培养。用绘画大赛这样一种孩子们喜欢的方式,不仅能让孩子们对基本的交通标志和交通安全法规有进一步认识,也能通过绘画在孩子心中种下文明之根。”曲珂萱的妈妈告诉记者。
 
  1月21日中梁地产品牌发布会亮相烟台,100份苹果系列产品现场免费抽取,到场参与均有礼品相赠,详情致电 0535—3398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