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幸福如期至 中建·悦海和园三期盛装交付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01 16:14:00   作者:

    总有一些幸福需要等待,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期待。满怀喜悦与憧憬,11月25日-28日,中建·悦海和园迎来了三期盛大交房,匠心品质如期绽放。首日共有110位业主顺利拿到钥匙。
  
  
喜庆温暖的交房现场
  
    25日上午9点,中建·悦海和园三期交房活动盛大开启。交房现场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喜庆而温暖。温馨的提示牌,干净整洁的环境,典雅的红地毯……工作人员整齐列队,以最好的状态,恭迎业主开启幸福生活的大门。
  
    亮点一
  
置业顾问扫码服务
  
    在营销中心的入口处,明确了交房流程,并设置管家微信,置业顾问引导业主在等待的时候直接扫码添加,实现服务人员的无缝对接。
  
  
交房现场
  
    悦海和园3.1期共交付7栋楼,需接待近千组业主。为方便广大业主顺利办理交房手续,中建·悦海和园精心考虑每一个交付环节,自11月25起至28日及12月份将分两批完成交房手续的办理。
  
    亮点二
  
  
现场办公,井然有序
  
    此次交房,各相关部门集中现场办公,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收房服务。从资料审核,到正式收房、验房,整个交付过程都有现场工作人员悉心引导,为业主进行答疑解惑,整个交房现场井然有序,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气息。高效、快捷、耐心的交房工作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亮点三
  
  
客户等候区,贴心小游戏
  
    客户等候区准备不同家庭年龄段的小游戏,抓娃娃机、项目拼图、抓鱼游戏等等,还有看品牌宣传片,赢大奖活动,找到三张左边的截屏图片拍下来,可以兑换奖品,业主们看得也相当滴认真。
  
  
热闹而愉悦的氛围
  
    顺利领到钥匙的业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排队等待的业主,互相暖心畅谈,询问对方楼号,利用短暂的等待时间建立起邻里之情,氛围温馨愉悦。
  
    亮点四
  
  
悦海社区居委会现场办公
  
    与以往不同,本次交房的同时,悦海社区居委会提前介入,成为一大亮点。在交房当天,悦海社区居委会主任陈宝龙与工作人员一起现场办公,为业主后续办理落户、社区服务等相关业务提供咨询帮助,给业主们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亮点五
  
  
专人陪同验房
  
    在手续办理之后的验房过程中,每组业主都由专门人员陪同,将房屋的每个细节进行讲解,面对业主不同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以极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的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中建·悦海和园的关怀。

  
    中建·悦海和园从一期到三期,每一次如期交付的,并不只是一串串钥匙,而是一个个家庭的幸福。对于中建·悦海和园而言,其目标并非仅限于为业主匠心打造好房子,而是秉承为每个家庭“拓展幸福空间”的筑城理念,让业主们在获得值得信赖的品质之外,实现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理想。
  
    在未来,中建·悦海和园更将以不变的初心,对品质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不断完善物业服务的内容,为业主提供更理想、更优质的产品和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