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优+亲子梦想季”活动欢乐启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24 09:20:00   作者:

“优+亲子梦想季”活动合影
为SOS儿童村的小朋友们制作爱心贺卡
看望SOS儿童村小朋友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能在暑假陪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记录他们的点滴成长,是天底下父母共同的期盼。8月20日,中建信和第二届邻里文化节第三季“优+亲子梦想季”在中建·悦海和园拉开序幕,许多家长带着自己家的小天使,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上午8点过后,中建·悦海和园渐渐热闹起来,一场盛大的活动即将开启。家长们牵着打扮靓丽的萌娃们陆陆续续来到营销中心,还有不少人手里拿着专门为儿童村小朋友准备的礼物。活动按时举行,大家在营销中心门口集合,拉开横幅,满怀期待,满面笑容,用相机记录这具有纪念意义一天的开始。  
  
  烘焙活动开始,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在烘焙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陪同帮助下,用灵巧的小手,制作出形式各异、精致可爱的小饼干模型。有的做成精美的小花朵,有的直接捏成小动物,他们的奇思妙想也让在场家长们啧啧称赞,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营销中心。  
  
  在等待饼干出炉的间隙,小朋友们充分利用空余时间,为SOS儿童村的小朋友们制作爱心贺卡。大家拿出画笔,在卡片上认真写下自己想说的话、画上可爱的图画,内心已憧憬着与生活在那里的小朋友们交换自己的小秘密,成为好朋友。  
  
  等自己亲手烘焙的曲奇出炉,带上自己亲手做的贺卡,拿上为小朋友们准备好的礼物,浩浩荡荡的队伍向着SOS儿童村进发了。队伍到达后,大家参观了儿童村小朋友们的新家庭,为每个家庭带去了慰问品,亲手将贺卡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表达了对儿童村妈妈的赞美与敬意,并希望儿童村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中建·悦海和园“优+亲子梦想季”,通过“梦想烘焙师”、“SOS儿童村公益活动”,创造亲子时光,让家长加深对孩子的了解,帮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也让亲子浓情,不再是苍白的话语,而是真切的感受。中建信和地产作为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央企,一直都在公益的路上行走,企业的每次善举、每个公益活动,都在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