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组织员工学习铝合金模板系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07 17:02:00   作者:

员工在现场观摩学习铝合金模板系统

    7月3日,烟台公司工程设计分管领导组织设计部、工程部、机电部对铝合金模板系统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提高工程人员对新型材料的认知度。 
    铝模板,全称为建筑用铝合金模板系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是继竹木模板,钢模板之后出现的新一代新型模板支撑系统。铝模板系统在建筑行业的应用,提高了建筑行业的整体施工效率。 
    铝模板系统可以将现场变为加工厂,缩短施工周期提高施工进度,一套模板规范施工可翻转使用300次以上。铝模板系统组装简单、方便,平均重量在20kg左右,完全由人工搬运和拼装,不需要任何机械设备的协助,而且系统设计简单,工人上手迅速,模板翻转速度很快。铝模板系统最大优点:施工周期短、施工方便、拼缝少、稳定性好、精度高、拆模后混凝土表面效果好。铝建筑模板拆模后,混凝土表面质量平整光洁,基本上可达到饰面及清水混凝土的要求,无需进行抹灰,可节省抹灰成本。此外,铝模板系统全部配件均可重复使用,施工拆模后,现场无任何垃圾,支撑体系构造简单,拆除方便,回收价值高,低碳减排,所以整个施工环境安全、干净、整洁,符合国家对建筑项目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的要求。 
    据悉,中建·悦海和园项目将首先在C3#精装交房楼栋采用铝模系统,目前前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中,从建筑源头控制建筑品质,真正使精装品质控制到“毫米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