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信和首届彩虹跑大型公益活动烟台站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11 17:13:00   作者:


彩虹跑活动现场

    5月6日,中建信和地产首届彩虹跑大型公益活动烟台站在开发区白银河广场激情开启。上千名热爱运动的男女老少一同在这个周末里体验了一把时尚且疯狂的5公里奔跑,挥洒汗水,展现活力与激情。 

    活动当天,参与者一早从四面八方赶来,在白银河广场北侧入口的签到处领取装备,穿上白色T恤,贴上贴脸,戴上色彩缤纷的帽子,分批按照规定的方阵集合。热烈激昂的开幕式结束后,做完热身运动的参与者们蓄势待发。 
    上午9点,在彩虹跑开跑的口令声中,上千人的队伍浩浩荡荡,有序从起点出发,彩虹跑激情之旅正式开启。据了解,本次彩虹跑全城设置起终点、补给站、折返点等几个重要站点;奔跑路线沿白银河公园—海滨路—湿地公园,然后折返,总计5公里路程。每一个补给站除供给参与者饮用水外,站点的工作人员也会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鼓励和祝福。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跳绳障碍赛、幸运墙等创意游戏环节,活动现场异常精彩、热闹。 
    时间进行仅半个小时,有选手已经陆续通关成功,到达终点。随着完成挑战的人数越来越多,沿途路线也被彩色的玉米淀粉点缀,变得五彩斑斓。跑完后的选手身穿七彩T恤,在终点的背景板留下七彩手印,并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纪念勋章。 
    近年来,彩虹跑活动凭借其娱乐与运动兼备的特色越加受到都市人们的喜爱,也逐渐成为了一种绿色、健康的时尚运动潮流。据悉,此次彩虹跑从前期筹办到活动圆满结束,作为承办单位中建·悦海和园及时发布各种动态,在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烟台旅游城市的影响力。随着彩虹跑活动的稳步推进,报名的人数也不断增加,活动结束后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之前报名的时候主要原因是为了助力公益,但现在跑完,感觉内心的狂热在这几公里都释放出来了,觉得这不只是个公益活动还是项健康的运动,今天够痛快。”一位刚刚完成奔跑的参与者小吴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来了十几位同事参加活动,对今天的活动组织和现场的氛围都称赞不已。 
    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中建信和地产五城齐发,旨在倡导绿色出行,践行健康生活,同时也是一个公益活动,让全民参与到公益行动中。中建信和地产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倡议者,也将捐献近千双运动鞋,帮助贫困山区孩子改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