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关心环卫工人城市爱之旅再次起航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23 10:15:00   作者:

    自2017年1月5日起,中建·悦海和园项目青年志愿者们进入到环卫处并奔走大街小巷,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2017中建·悦海和园“关心环卫工人城市爱之旅”再次起航。  

    据悉,自2014年12月30日,烟台中建·悦海和园与当地媒体共同倡议并发起“关注环卫工人,温暖道路交通”大型公益活动以来,连续三年,悦海和园的青年志愿者们一直坚持不懈的进行着关爱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热乎乎的牛奶和面包,在他们工作时送上保暖手套,休息时送上软软的靠垫……  
    在2016年1月22日至23日,烟台市气象台持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气温骤降至零下十度时,中建·悦海和园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也依然开展了“寒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的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环卫工人的心。  
    当问及活动的初衷,烟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事业是展现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公益不等于一次活动,或者一次捐助,而是企业长期发展的责任和目标,做公益应该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身处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注意安全,特别是在恶劣天气情况下更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希望通过持续开展这种关爱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增强环卫意识,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呼吁全社会参与到活动中来,献出一份爱心,提高对环卫工人的关注,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社会地位。(李彩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