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帮帮团

党建引领 创益福山”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决赛开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30 19:52:00   作者:

比赛现场

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于茳局长致辞

烟台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本次大赛评审组组长曹传柳宣传比赛规则

选手在比赛中

非定向类公益创新类

“党建引领创益福山”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入围项目名单

  大众网烟台6月30日讯 (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刘梦婕) 为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助力社区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在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领域发挥积极作用,由福山区委组织部、福山区民政局共同举办的2017年“党建引领·创益福山”福山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决赛,今天在福山区党建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于茳,烟台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曹传柳,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岳福昊,福山区委常委、福山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天浩,福山区民政局局长孙丽娟,福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荀永平,福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张莹莹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决赛。

  本次比赛于6月2日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党建引领类、社区民生类等四大类公益服务项目。比赛自启动以来共征集到75个公益服务项目,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初筛,最终选出61个项目参加本次决赛。

  为体现比赛的权威性和公平性,本次决赛由相关部门和专家学者组成的9人评审组,从需求分析、项目目标、执行团队、预期成效以及项目的创新性和可复制性几方面为项目进行评分。经过参赛团队激烈的角逐,评审组严格筛选和公正评议,最终评选出37个获奖项目。在演示结束后,现场公布了所有参赛项目的最终成绩。比赛结果同时在福山区政府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据了解,本次公益创投在去年创业大赛的基础上更加凸显党建引领作用、更加聚焦民生热点和社会治理难点、更加指向社区民生改善、更加注重培育精品公益项目,为实现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党建引领社会组织有效参与社会治理的“双引”目标,主办方通过提供场所保障、政策保障、技术保障以及来自上海恩派的智力保障,充分发挥社区的平台作用,社会组织的载体作用,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支撑作用,社区志愿者的推动作用,建立以政府购买服务为保障,由社会组织承接、社工人才队伍实施、社区志愿者参与支持、面向社区实施项目的“四社联动”服务机制,不断满足福山区城乡居民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