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学堂

建立一个友情链接

来源:   编辑:   2014-04-25 17:16:00

  建立一个友情链接
  
  ………………
  
  有一次去外地旅游时,在一家餐馆吃饭,酒足饭饱之际,服务员过来闲聊:“你们第一次来这里游玩,回去的时候肯定要买些我们当地的土特产、纪念品带回去吧,一般导游带去的商店都蛮贵的,如果你们自己出去买的话,我知道有一家商店,卖的东西挺好的,价格也比较实惠,很多游客都很满意他们的商品,我有一张他们商店名片,你们可以过去看看。”于是我们一边感叹服务员的热情好客善良,一边让他找商店名片给我们,最后还告诉我们怎么乘车去那里,如果找不到的话,可以打商店的电话。
  
  后来我们到了那家商店,买了很多商品,老板确实也很热情,最后结账的时候,老板关心地问你们晚餐到哪里去吃呢,我知道有一家干净卫生的餐馆,菜色也很不错,价格也实惠,同样也拿了一张名片给我们,并告诉我们怎么去那里。我们接过来一看,不就是中午吃饭的那家么。
  
  其实这种营销模式就是合作营销,共同分享客户资源。推广自己,互帮互助,来一个友情链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