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企业家金融论坛暨2021年胶东区域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峰会在青举办

2021-11-07 11: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柳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赵可蒙 烟台报道

  10月27日,由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中信证券、上海荣正咨询公司共同举办的“中信企业家金融论坛暨2021年胶东区域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峰会”成功举办。中信集团10余家驻青单位代表,100余家上市公司、重点拟上市企业高管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旨在为与会企业搭建股权激励等资本市场业务的交流平台,通过中信综合服务优势、协同各方资源,为辖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论坛上,荣正咨询为大家分享了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现状及实践案例;中信证券专家详细介绍了中信证券股权激励综合服务及企业家办公室、企业家财富管理服务体系,并对共同富裕政策进行解读;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分享了深度服务资本市场实践经验和企业家族办公室客户服务方案。论坛持续三个小时,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吴从勇副行长表示,近年来中信银行在实践中逐渐形成了创新而全面的资本市场服务体系,为上市、拟上市企业提供“企业+家庭+个人”的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未来中信银行将积极发挥中信“联合舰队”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多场景的专业化服务,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