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获评“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0-01-09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9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在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下,近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成功获评“2017-2018年度中国光大集团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年10月,按照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烟台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申报工作。综合权衡考虑各机构经营管理情况、团队建设特点、企业文化建设等要素,最终确定由招远支行申报。

  烟台招远支行是烟台分行最早成立的县域支行,2009年12月30日正式对外营业。十年里,招远支行紧抓“招远金融发展的排头兵,百姓财富增值的好帮手,员工追逐梦想的大舞台”的发展定位,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中,存贷款规模、社会融资总量在当地所有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打响了光大品牌;十年里,招远支行始终秉承“暖致心,爱之行”的服务理念,以“暖和爱”为主题积极打造青年集体。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团结集体成员、凝聚集体意志、锻造集体荣誉的有效抓手,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流程规范自身,积极维护城市形象,配合地区经济发展,打造积极向上、敢于担当、争创价值、多做贡献的青年集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成功创建集团“青年文明号”,得益于总分行党委的关怀与支持,得益于分行以烟台分行党建带动团建的成效,以及支行扎实的经营管理业绩的支撑。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招远支行获评集团“青年文明号”为契机,积极发掘经营管理亮点,提炼总结团队精神,强化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和能力培养,为分行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力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