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点赞中国光大银行烟台龙口支行温馨服务

2019-12-27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 (通讯员 周彦言 杨鸿远) 12月25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接到总行转来的一笔表扬工单,客户赵大叔对龙口支行的贴心服务提出赞扬。支行员工小举动传递出温暖阳光的人文关怀,让客户倍感温馨。

  赵大叔是光大银行龙口支行理财客户,12月24日到银行柜台办理业务,因为年纪大,填写单据、核对信息的速度较慢,后面排队等待的客户着急,便进入一米线内询问大叔的业务还有多久才能结束。经办柜员李彦良向后面客户解释:“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大叔年纪大了,核对信息的速度可能慢些,您要是有急事儿我呼叫大堂经理为您安排一下吧。”大堂经理了解等待客户业务需求后,便引导客户使用ATM机等设备进行分流。

  办业务的全过程中,李彦良并没有催促客户,而是多次提醒“大叔别着急,核对清楚了再签字。”“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我心里很感动,这孩子真心是为我考虑”赵大叔说。“阳光服务原本就是我们的职责,而且我们家里也都有老人,谁都想让自己家老人在外也能被照顾到。”李彦良说。

  

  办完柜台业务后,赵大叔到理财区购买理财产品,在输密码时,客户经理曲晓芸主动为赵大叔递上花镜,还主动为大叔遮挡密码。人性化的服务让大叔心里很是感激,满口称赞光大银行的服务很贴心。赵大叔表示:“我一定要打电话表扬你们家的服务,真周到!”

  客户服务无小事,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充分抓住每一个服务小细节,主动向前迈一步,通过点滴小改进汇聚成服务质量的大提升,传递人文关怀,讲好服务故事,让“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在全行的不懈努力中绚烂绽放。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农行:集中优势资源 开启自贸区金融服务新篇章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自贸区发展战略,做服务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金融创新的积极响应者,12月24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揭牌成立。 [详细]

    12-24 19-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创新服务全面助力小微企业

    为创新服务,助力小微,兴业银行烟台分行绿票通业务再次发力。“绿票通”业务是指兴业银行为符合特定标准的绿色企业办理商业汇票(包括银票和商票)贴现,由兴业银行向人民银行申请,人民银行以优惠的资金价格进行票据再贴现的资金融通业务。为使众多尚未享受国家绿...[详细]

    12-24 17-12
  • 中信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开业 助推自贸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拥抱自贸新机遇,迈上金融服务新高地。12月18日上午,中信银行烟台自贸区支行揭牌开业。在开业仪式现场同期举办的外汇政策解读及自贸区金融服务推介会上,来自政府、银行、企业的近200名代表共同聚焦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政策红利和综合性金融服务政策,发挥好金融服...[详细]

    12-18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走访慰问贫困村

    寒冬时节,在元旦来临之际,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帮扶小组走进莱阳市谭格庄镇胜利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详细]

    12-13 12-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完善线上服务 助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今年3月,银保监会在《关于2019年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中指出,支持银行在加强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与互联网、大数据的融合,探索全流程线上贷款模式。近年来,烟台银行充分认识到科技作用于金融服务的力量,今年更是加大了对...[详细]

    12-10 09-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邮储银行敲锣开启新时代

    100年前,邮政储金局成立,邮政储金业务在上海等地开办;岁月轮转,100年后,12月1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此,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 [详细]

    12-11 11-12中国银行保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