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提前封顶

2019-08-07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6日讯 (通讯员 一文)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在主体建筑周边,塔吊车在空中拉运着施工材料,推土车、挖掘机等设备也在紧张作业中。更令人瞩目的是,四层高的楼顶,高挂“封顶大吉”的横幅,红绸花耀眼夺目,喜庆的氛围浓厚。上午11:08分,响彻云霄的鞭炮声中,双塔食品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历经66天的奋战,这座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的项目,终于以雄伟之姿完美呈现。勇攀“双塔速度、双塔高度”,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冲锋号角,从这里吹响。

  谋划水平高,建设氛围浓厚,推进速度快,是双塔推进项目建设的新姿态。双塔副总经理张树成介绍说:“经过66天的昼夜奋战,双塔食品完成了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的主体工程施工,今天正式封顶,创造了双塔速度,彰显了双塔精神。目前,该项目的工艺流程设计已经完成,今天封顶仪式结束后,将马上进入到设备进场、安装等工作中。我们承诺7个月建成投产,就一定会实现这一目标,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报捷,为传统粉丝产业的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项目建成后,蛋白纯度可达到88%以上,将有效促进豌豆精深加工的产业化发展,实现双塔食品发展循环经济、调整优化产业布局的重大突破。

  山东金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少刚非常激动,他对记者说,“这次项目建设,是招远建筑史上速度最快、质量最严的一次工程建设,能够和双塔携手创造历史性的突破,感到非常自豪!”66天以来,双塔食品和金都建筑公司一起,在工期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的前提下,组织200多名工人,塔吊、运输车辆每天高速运转,日夜奋战,终于在8月6日实现封顶,完成该项目主体工程的施工,创造了招远项目建筑史上的奇迹,为双塔的快速飞跃发展锻造腾飞核动力。

  项目封顶仪式,感受双塔创新发展的炽热温度,今天的双塔,迈入新时代,蹄疾步稳、扬帆启航。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