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顺利完成省银协百佳网点创建检查

2019-07-2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百佳网点检查组到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展百佳网点创建检查

百佳网点创建检查现场

百佳网点创建检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4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7月23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百佳网点检查组到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展百佳网点创建检查。招远市银保监办、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烟台分行行领导、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是烟威地区唯一参评百佳网点的县域机构,是烟台分行重点打造的服务示范网点。迎检中,招远支行以中英文双语特色形式为检查组讲解了支行网点总体情况、网点功能分区和布局,以及百佳创建过程。检查中,检查组观看了支行《筑梦金都,向光而行》服务文化宣传片,听取了支行百佳网点创建情况报告。随后分别从现场环境、档案资料、监控录像等方面,对支行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反馈环节,检查组肯定了支行“暖和爱”的服务文化、支行发展愿景和经营业绩,履行社会责任相关工作,指出了网点在规范服务方面存在的不足。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行领导对省银协检查组敬业专业,指导网点服务提升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烟台分行将积极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招远支行服务提升改进,力求完美,打造烟台分行阳光服务新标杆。招远市银保监办、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检查组介绍了招远支行服从、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相关情况。

  今年是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成立10周年,烟台分行和招远支行将百佳网点创建作为重中之重。创建过程中,分行和支行紧密配合,付出了大量劳动,全力保障了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在创建过程中凝聚起来的团队奉献精神,挑战不可能的斗争精神,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创建经验,更是不可多得的宝贵精神财富。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将以“百佳”创建为契机,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坚持打造服务新标杆,展现银行业的良好形象,努力向社会、向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光大银行招远支行:遇见招远 筑梦金都 向光而行

    2009年,她带着她小小的孩童走进那座煜煜生辉的“金都”,那是她们的首次遇见。她生机勃勃,是充满朝气的孩童;她风光灼烁,是同奋发向上的少年。 [详细]

    07-22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国房贷利率出现回弹 烟台整体保持平稳

    2019年上半年已经收官,房贷利率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各大平台纷纷发布2019年上半年房贷利率相关数据,近日,记者调查发现,任凭全国数据如何涨落,烟台首套房房贷利率半年内整体上处于平稳发展状态。 [详细]

    07-21 22-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精准扶贫传递温暖

    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所辖西南河支行的志愿者们来到烟台马山社区日头泊村,同帮扶的4名扶贫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帮扶需求等,并为其送上了生活必需品,传递恒丰温暖。另外,支行还开设了“金融便民服务专线”,专门为当地村民解答各种金融扶...[详细]

    07-19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上线境内外币支付系统 丰富支付清算渠道

    近日,烟台银行境内外币支付系统成功上线,成为了山东省内城商行中第三家开通境内外币支付系统的银行。系统上线丰富了烟台银行境内外币划转清算渠道,助力银行外汇业务便捷服务又上新台阶。 [详细]

    07-12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平安人寿:用专业服务客户 用爱心诠释责任

    7月8日,我们迎来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公众保险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围绕2019年活动主题,烟台平安人寿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服务进社区、朋友圈...[详细]

    07-08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今年是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8日上午,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行业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包括“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详细]

    07-08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