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招远支行:遇见招远 筑梦金都 向光而行

2019-07-22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遇见招远

  2009年,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那座煜煜生辉的“金都”,那是她们的首次遇见。她生机勃勃,是充满朝气的孩童;她风光灼烁,是同奋发向上的少年。

  一见倾心,相遇便扎根,中国光大银行招远支行从此在“中国金都”招远生根发芽。

  筑梦金都

  十年相伴相随,十年风雨同舟,在十年的发展中,光大人坚守正道,奋楫争先,用扎实的经营业绩、勤勉的工作态度、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支行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赢得了系统内外的认可,支持支行发展从“大起来”到“强起来”方向发展的有利因素不断积累。

  向光而行

  “阳光在心 服务在行”,十年来,支行坚持打造阳光服务品牌,全力打造一流优质服务网点,营造积极向上的家园文化。

  十年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总分行的帮助下,招远支行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千锤百炼、精益求精,打造出了一批敢于挑战、勇于进取的光大队伍;在2018年成功创建“千佳”网点,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服务新标杆,展现出了光大银行的阳光形象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如今面对即将到来的“百佳”创建的考验,中国光大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将以千佳、百佳网点创建为契机,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打造服务新标杆,展现银行业的良好形象,努力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海报新闻·大众网烟台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杨鸿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房贷利率出现回弹 烟台整体保持平稳

    2019年上半年已经收官,房贷利率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各大平台纷纷发布2019年上半年房贷利率相关数据,近日,记者调查发现,任凭全国数据如何涨落,烟台首套房房贷利率半年内整体上处于平稳发展状态。 [详细]

    07-21 22-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精准扶贫传递温暖

    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所辖西南河支行的志愿者们来到烟台马山社区日头泊村,同帮扶的4名扶贫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帮扶需求等,并为其送上了生活必需品,传递恒丰温暖。另外,支行还开设了“金融便民服务专线”,专门为当地村民解答各种金融扶...[详细]

    07-19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上线境内外币支付系统 丰富支付清算渠道

    近日,烟台银行境内外币支付系统成功上线,成为了山东省内城商行中第三家开通境内外币支付系统的银行。系统上线丰富了烟台银行境内外币划转清算渠道,助力银行外汇业务便捷服务又上新台阶。 [详细]

    07-12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平安人寿:用专业服务客户 用爱心诠释责任

    7月8日,我们迎来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公众保险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围绕2019年活动主题,烟台平安人寿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服务进社区、朋友圈...[详细]

    07-08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今年是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8日上午,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行业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包括“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详细]

    07-08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电子渠道升级焕新 客户体验显著提升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近日,烟台银行推出企业网上银行2.0和微信银行2.0升级版本,以全层次的电子银行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详细]

    07-05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